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晒肌肉,安徽滁州率先发力

资讯 TOM    2019-05-15 15:11

 5月14日,在安徽滁州进行的“智慧家电 焕新城市”苏宁618年中大促暨城市购媒体通报会滁州站的活动中,来自苏宁集团的领导提到这些数据,并为618年中大促的活动宣传造势。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多个家电企业的代表参加。

强大的销量和广泛的“朋友圈”,显示了苏宁作为中国家电销售行业的佼佼者地位,苏宁正一步步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后台”。

苏宁618晒肌肉,安徽滁州率先发力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制冷家电的需求与日剧增。每年5月上中旬开始,冰洗、空调、厨卫市场迎来黄金销售季。因此契机,618年中大促应运而生,苏宁也在不断变换玩法,只为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今年苏宁618年中大促,从5月17日开始,持续至6月30日,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年中旺销节点,打造上半年家电盛宴。

苏宁618晒肌肉,安徽滁州率先发力

变的是玩法,不变的是服务和初心。作为智慧零售能力向县镇输出的核心业态,2018年苏宁零售云新开超过2000家,已成为县镇市场破局的一大利器。通过“智能供应链+门店+社交玩法”的业务模式,零售云赋能帮助县镇的中小商户完成智慧零售转型,提升经营效率。

服务方面,以安徽为例,苏宁“送装一体”服务在滁州主城区已完成覆盖,此外,苏宁还有“准时达和准时取”等特色物流服务,售前的家电设计、以租代售等新购物模式和售中的试用体验、苏宁V购一对一全程导购、售后保姆服务等,苏宁在售前、售中、售后不断创新,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购物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除了开展全业态、全品类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更是加码“以旧换新”政策,全面组合了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补贴,品牌工厂补贴以及苏宁金融补贴,活动品类包括手机、电脑、数码、冰洗、电视、厨卫等家电3C产品。用户可享受购新机补贴、旧机回收补贴、金融分期补贴三重补贴。

5月17日,作为家电全渠道排行老大的苏宁618年中大促即将开始了,你准备好“上网上街上苏宁”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