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倒计时30天!品牌新变革峰会看点在这里

资讯 TOM    2019-05-15 15:22

 

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倒计时30天!品牌新变革峰会看点在这里

2019年6月13日下午,由亿欧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品牌新变革峰会即将在上海世贸展馆举办。

本次峰会主题以“品牌”为核心,向外分别从品类、渠道、营销、技术以及投资等角度展开系列主题演讲,探讨品牌该如何实现新变革。

品牌是本次峰会的主角,消费领域的品牌玩家数不胜数。从渠道角度来看,数字化经营逐渐成为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门店聚焦的方式。一直以来,阿里和京东等国内电商平台,在长期发展中已经积累大量数据,诸如雀巢、宝洁、联合利华等国际消费品巨头也已经与阿里、京东在品牌建设、精准营销方面达成合作。而在线下和门店层面,品牌方也已经开始在消费者数据化、私域流量运营以及智能导购上做文章。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带来的信息去中心化,让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变得十分多元和分散,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逐渐失势,而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直播、网综网剧等互联网渠道聚集了80后、90后和00后的新生代消费者,开始成为营销主阵地。品牌营销模式从文字到图片再到视频直播,不断实现迭代升级,利用PGC和UGC进行“种草”的方式开始受到市场认可,营销的精准性和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技术变革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正在与零售行业融合加速加深,在供应链、门店以及消费者端各个环节均在尝试应用。人货场三要素被价值重构,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零售门店体验需要进行迭代转型,场景需要变得更加吸引消费者。

从投资角度,2015年起,消费领域的投融资数量在逐年下滑,创业开始越来越关注基本面,关注ROI,关注全渠道,关注单客价值。

传统品牌在获得国内消费升级的红利之后,在接受新时代的洗礼后需要再出发创新,同时他们的辉煌发展史促使更多新品牌向他们看齐;新品牌的成长和崛起,伴随着新政策、新技术、新理念,他们的入局在丰富和充实行业的同时,给传统品牌带来是挑战,也是启发。

那么,

前沿技术如何赋能品牌供应链升级和门店数字化?

品牌的全渠道该怎样融合?

品牌如何做到精准营销?

哪些品类新蓝海值得开发和投资?

消费分级下,哪里是消费品牌还可以野蛮生长?传统品牌又该从中取得什么经验?

...........................

6月13日,亿欧将举办“品牌新变革”主题峰会,围绕技术变革、渠道变革、营销变革、品类变革等多个角度,全面解读新零售时代品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