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三联生活周刊》 美赞臣与你一起绽放创造力

资讯 TOM    2019-05-15 15:30

5月12日,美赞臣联合《三联生活周刊》举办的“创造力绽放,陪孩子一起成长”广州站分享会在扶光书店完满落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宇宙科学专栏作者苗千,地质学教授、博物学家、宝玉石学家刘金山,引导孩子们利用科学的方式正确认知世界,培养孩子的科学创造力,与各位大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好奇心满满的母亲节。

携手《三联生活周刊》 美赞臣与你一起绽放创造力

最新的研究表明,人类的创造力与大规模的脑部网络连通性有关,脑部各区域之间的流畅交流,可以促进原创性、流畅性和灵活性方面的发挥。而在生命的最初几年,人脑的发育水平是最高的。孩子在每一秒钟里,能够在大脑中建立超过100万个神经元连接,这种惊人的速度在此后生命的任何阶段中都无法再现。人类早期大脑发育与培养创造力之间的关系不言而喻。

近年来,源自西方的“生命早期1000天”健康理念(从孕期到出生后2岁)逐渐在中国儿科界得到重视和研究。随着母婴健康知识普及工作的开展,“生命早期的营养决定一生健康”的观点越来越深入人心,而美赞臣奶粉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宝宝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携手《三联生活周刊》 美赞臣与你一起绽放创造力

作为儿童最宝贵的天赋之一,创造力对人的一生的影响力远比我们想象中更深远。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职的社会学家克里斯汀·卡特对此回答道:“创造力帮助我们应对变化,解决问题,影响我们的社交和情商,增强我们对数学和科学的理解,是健康和幸福的关键组成部分。”可以说,创造力是人生意义的一个重要来源,它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在去年与《三联生活周刊》合作“想象力绽放”系列童书亲子共读活动之后,今年4月,美赞臣与三联又联手将活动升级为“创造力绽放 陪孩子一起成长”,旨在更好地推动家长对于儿童早期发展的关注和实践。活动将从培养创造性人格的各个维度出发,邀请诸多专家、学者和KOL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如何进行创造力教育,从而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携手《三联生活周刊》 美赞臣与你一起绽放创造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凭借科研实力推出一款“部分水解蛋白特殊配方”的美赞臣奶粉系列新品ProCare Affinity,近日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科佩尔克(Koerpelkerk)亮相。美赞臣积极关注和倡导实践儿童早期的全面发展,关爱、陪伴、引导与思考,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潜能,此次“创造力绽放 陪孩子一起成长”系列活动将在未来陆续落地在全国其它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