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苏宁城市购率先开启苏宁618年中购物狂欢

资讯 TOM    2019-05-15 16:09

“智慧家电 焕新城市”苏宁618年中大促暨城市购媒体通报会5月14日在安徽滁州进行,预示着今年618年中大促,安徽苏宁已悄然发力,率先开启这场遍及全国的消费者购物大狂欢。

当天在活动中,苏宁透露了许多今年618年中大促的新玩法,超高的品质,超低的价格,势必引起全国范围的买买买。而家电作为苏宁的强势产品,从2019年年初的以旧换新到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自然成为消费的主角。

年中大促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年中旺销节点,打造上半年家电盛宴。

安徽苏宁城市购率先开启苏宁618年中购物狂欢

当天在安徽滁州启动的“智慧家电 焕新城市”活动,安徽苏宁与滁州品牌强强联手,双方将共同发挥在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优势,将从工厂内购升级落地在苏宁广场,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内购会不仅提供单一的售卖服务,更有效整合了苏宁旗下多个业态。据介绍,5月31日安徽苏宁将持续打造618提前抢全品狂欢节,这期间包括冰箱、厨卫、空调三大品类在内的共达50个工厂品牌都将为安徽苏宁站台,提前开启年中“全品狂欢”活动。

安徽苏宁城市购率先开启苏宁618年中购物狂欢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也在跟着发生变化,消费者对家用电器的购买除了注重价格因素外,同时也在不断的追求产品的质量和智能化。

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行业的先驱,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与服务。滁州家电作为全国家电重要生产基地,拥有一批具有质量好、价格优、智能化家电产品品牌。

安徽苏宁城市购率先开启苏宁618年中购物狂欢

苏宁零售集团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在活动中介绍,接下来的5月、6月,特别是以电商618大促周期为节点,一轮新的市场强攻和商业战争正在孕育之中。苏宁618年中大促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6月30日,将为消费者提供"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年中狂欢盛典。其中, "以旧换新"依然是核心活动内容,更多的优秀家电品牌也选择与苏宁紧密联合,为消费者带来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家电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