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跃与贝登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资讯 TOM    2019-05-15 16:09

2019年5月15日,鱼跃与贝登在第81届CMEF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在产品前端推广触达、销售转化、用户沉淀等多个方面域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

鱼跃将其旗下利康、金钟、上卫、鱼跃等4大品牌的优势产品授权于贝登进行推广,结合贝登10万+经销商会员、3000+合作民营医疗机构、10000+合作经销商,覆盖中国300多个地市级等渠道资源,在基层医疗领域共同探索一套全新的医械一站式采购方案,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一、鱼跃&贝登现场签约仪式

鱼跃与贝登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帅,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CEO丁海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鱼跃与贝登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销售部副总经理鲁云飞表示:集团现在也是亟待式需要发挥集团产品的整合效应,这是集团发展层面上的一种需求,借助贝登医疗扁平化的渠道通用体系,将鱼跃集团整体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一种三高的输送,即实现产品的高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附加值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

鱼跃与贝登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CEO丁海波称:我相信贝登医疗与鱼跃的小伙伴们,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全力以赴,让中国庞大的基层和民营医疗机构能够更加快速、低成本的获取到鱼跃集团的好产品和好服务,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的基层和民营医疗事业的大发展贡献我们拥有的一份力量和责任。

鱼跃与贝登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升级!

本次鱼跃&贝登的战略合作将以“推进基层医疗领域医疗器械的流通及发展”为目标,携手致力于基层医疗领域,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基层医疗客户。

二、鱼跃&贝登“强强联手”,共同提升基层医疗服务品质

鱼跃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自1998年成立以来,产品覆盖医用影像、医用耗材、家用医疗、手术器械、美好生活、互联网医疗等六大板块,产品种类多达百种,拥有产品注册证近600张,产品规格近万个,产品质量好、品质佳,市场认可度高。

贝登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B2B电商平台,成立于2010年,以B2B自营平台为核心,围绕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和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的需求,首创以“医疗产品解决方案”为主的销售模式,结合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为中小型医疗器械经销商和民营医疗机构提供专业、低成本的“一站式产品供应”服务。

此次鱼跃与贝登的强强联手,正是基于贝登10万+经销商会员、3000+合作民营医疗机构、10000+合作经销商,覆盖中国300个地市级等渠道资源。

通过贝登在互联网建立的行业内最全、最精准的基层医疗客户数据库,为基层医疗市场提供利康、金钟、上卫、鱼跃等4大品牌的优势产品。

通过高品质的好产品、专业的服务保障,从而推动基层医疗市场品质全面提升!

未来,鱼跃与贝登将进行更多尝试,在基层医疗领域内有更深层次的深耕与探索,让更多基层医疗机构用上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