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减脂狂潮:脂老虎为您开路

资讯 TOM    2019-05-15 16:15

现如今是个全民重视健康的时代,都知道胖对身体不好,高血压、糖尿病等并发症会争相恐后和你做朋友。于是开始了全民减肥的时代。每天打开手机翻看朋友圈,满满的正能量,大家都在励志甩掉赘肉,让身材更苗条 ;减脂肪,赢健康;信心满满,能量爆棚,总是觉得重视身材是那么美好。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减肥绝对是把整容刀。

科学减脂狂潮:脂老虎为您开路

因为减脂狂潮,市面上也出现各种五花八门的营养强化食品帮助大家减脂,但那些产品真的可靠有效吗?我看未必。那么,到底有没有科学靠谱的营养强化食品呢?

——脂老虎饼干,为您补充减脂能量!

脂老虎饼干有三大科学原理支撑:

一.能量的负平衡(启动脂肪的燃烧)

胖子减肥难就是动得少吃得多。所以减掉脂肪的第一个条件是要求摄入的热量是要比消耗的热量少,才会启动燃烧脂肪。

假定我们正常一天需要消耗的热量大概是2000大卡。脂老虎一片饼干热量只要75大卡,一天3餐都用饼干强化营养,共225大卡热量。那还有身体需要的1000多大卡的能量哪里来?身体就会从体内的储存的能量拿出来。也就是从脂肪中分解出来。

二.低升糖的技术(防止新脂肪的合成)

脂老虎的成分,就是从低升糖的食物提取。

刚开始在同样的糖量,低升糖会慢慢地给身体释放出来,让身体慢慢的利用。

在我们血糖不会过高的情况下,胰岛素就不会出来作用,不会让多余的血糖转化成脂肪。胰岛素就是脂肪的合成素。脂老虎当中的低升糖,保证大脑糖源供给,不产生新脂肪,同时还是延长糖尿病人耐药性的福音。国际医学界公认的,非药物控制糖尿病的最好的方法——低升糖指数食疗。

一般医生都是建议糖尿病患者选择低升糖食物是十分有必要的。

三.科学萃取全营养技术(59种营养素)

大家要先明白,我们吃饭是为了什么而吃?仅仅是为了我们的胃吗?

我们吃的所有东西最终都是分解成营养素进入人身体的各个细胞。

一片脂老虎饼干虽然只有15克,但是它是从48种重达3斤的食材,用科学技术的方法萃取出的人体必需的21种营养素和38种脂肪分解需要的营养素,共有59种营养素直接给到人体吸收。那么我们一天3片饼干,它的营养是完全足够一个90kg的胖子一天需要的营养。

脂老虎饼干,科学健康减脂的3大核心条件,缺一不可。脂老虎饼干,为您带来清爽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