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岭药业荣膺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

资讯 TOM    2019-05-15 16:20

2019年5月15日~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传播力——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山东省济南举行。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以岭药业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以岭医药》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优秀内刊”二等奖。

以岭药业荣膺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

本次会议旨在宣传交流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的典型经验,坚定企业传播工作者的文化自信,充分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文化品牌传播注入生机和活力,促进企业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不断提高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

以岭药业荣膺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

以岭药业自1992年6月16日创办以来,十分注重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品牌建设,全媒体传播公司品牌、产品品牌、社会品牌、学术品牌,并将品牌传播置于企业经营战略的高度,公司品牌识别系统科学完备,品牌识别与企业传播活动对接有序,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开拓、市场占领、利润获得的能力。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以岭药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发新媒体,强化自媒体,打造了包括公司官网、微信、微博、自媒体、内刊、书籍(包括企业文化从书、健康类丛书)、企业宣传视频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实现了企业品牌的主流媒体、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等融合的立体化传播,形成了企业文化全媒体集成传播的新格局,助力企业文化的“入心”“化行”;全方位提升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中药品牌10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本次获奖,是对以岭药业27年来企业品牌传播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以岭药业荣膺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

以岭药业将继续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发挥研发和生产优势,做大做强科技中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持续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全媒体矩阵式品牌传播平台,拓宽品牌建设渠道,开发品牌传播载体,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好新媒体平台的开发和维护,重视新媒体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以岭药业品牌传播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