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 腾讯音乐携手趴体

资讯 TOM    2019-05-15 16:22

作为国民第一手游,王者荣耀可以说是深度广大玩家的喜爱们,每年的“人人有祝福,组队不掉星”的五五开黑节更是吸引一大批玩家彻夜奋战。而在今年,王者荣耀牵手腾讯音乐,共同推出了无限王者团的觉醒曲《WAKE ME UP》,一举打破了游戏与音乐间的壁垒,为热血开黑的玩家们带来意外之喜。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 腾讯音乐携手趴体

据介绍,此次无限王者团的成团曲目《WAKE ME UP》,本身源自北欧著名作曲家,由国内知名制作人Starland制作,高水准的制作,突破的二次元音乐的局限性。而根据团员们的各自特色,腾讯音乐在创作中既凸显成员各自的特点给他们找到自己的定位,比如通过vocal和rapper的分工表现不同的情绪;又在创作中着重凸显“团魂”的理解。“从不可能到可能到充满无限可能,相信你本是生来就该成为英雄的人”,听众都能感受到歌词里的力量,如同循环往复的“wake up”,仿佛一声声活力四射的呐喊,试图将每个人心中沉睡的灵魂强力唤醒,为信任、信念、梦想、自由的人生追求蓄力前行。

这次的五五开黑节的跨界合作,对于广大玩家而言绝对是一场意外的惊喜,在游戏组队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周边文化的魅力,王者容易与腾讯音乐都刷足了好感!游戏角色跨界而来,成为三次元里可以和玩家们互动的男团偶像,不仅搅动了在峡谷里征战的玩家们,也在乐迷心中获得一致好评。经过高品质制作团队们的新颖设计,这一次玩家们们除了在峡谷内操控角色并肩作战,现在更是可以在三次元宇宙得到更多无限王者团的成员们的陪伴了!

《WAKE ME UP》现已登录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广大玩家已经纷纷开启单曲循环模式。据透露,在未来,无限王者团还会通过音乐专辑、线下演唱会、品牌代言等一系列艺能呈现形式,与更多游戏玩家进行更多的互动哟,快来腾讯音乐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