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百果园助力2019“全民营养周”

资讯 TOM    2019-05-15 16:22

5月11日,2019年广东省“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二沙岛举办,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营养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据公开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居民总体蔬果摄入量不足,在2019全民营养周启动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公布了相关调查数据:2012年我国城乡居民平均每标准人日蔬菜的摄入量为269.4克,与2002年相比,总体平均蔬菜摄入量下降,尤其是农村居民减少了29.5克;城乡居民平均每标准人日水果的摄入量为40.7克,处于较低水平。专家建议,应保证餐餐有蔬菜,天天有水果,一个人每天应该吃够一斤蔬菜、半斤水果。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百果园助力2019“全民营养周”

作为国内知名水果零售品牌,百果园也积极参与到广东省全民营养周活动中,5月12日-5月18日活动期间,百果园广东区1000多家门店开展营养周宣传活动,门店LED屏全天对活动进行宣传,店内也有电子宣传海报。

百果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多方位的向消费者传递营养知识,提升消费者食品营养与膳食平衡理念,促进公众树立健康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助力全民营养周参与共筑全民健康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