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突围低迷市场 第3000家专卖店日本心斋桥开业

资讯 TOM    2019-05-15 16:09

中国的民族品牌有很多,华为小米领跑信息通讯领域,中国家电神话海尔林立世界家电巨头之列,吉利、比亚迪等汽车品牌蜚声国际。在这个到处都是进口货的时代,大批优秀的国货品牌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但对应到美容护肤行业,虽然还没有比肩国际大牌的民族企业,但百雀羚,上海家化,植物医生等已经率先做出表率,为国产护肤品牌正名。而日前DR PLANT植物医生第3000家专卖店店于心斋桥商区正式开业,意味着国产护肤品牌已经有实力突围国内线下实体店铺零售的低迷处境,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植物医生突围低迷市场 第3000家专卖店日本心斋桥开业

植物医生心斋桥商区专卖店开业前夕

环顾市场,日系护肤总是拥簇者众多,联手欧莱雅等海外化妆品巨头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强势领先,其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对研发的重视。产品推陈出新匹配不同客户群体,精准收割不同消费群体,自然能实现长久盈利。营销的加持更是让本土品牌难以招架。而随着并购战略的实施,众多民族品牌或被兼并或被收购:大宝,被强生收购;丁家宜被Coty收购;美即,小护士和羽西均被欧莱雅收购。有一定实力的国货品牌要么走投无路,要么开始中外合资。也曾风靡一时的国产护肤品牌难掩疲态,民族企业是否有能力走出国门不免让人担忧。

植物医生单品牌店落地日本无疑打消了众人的忧虑。其推出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更受到日本消费者热捧,再次验证国产护肤品牌崛起的产品实力。这一事实证明,产品质量才是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植物医生多年来专注研发,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推出高山植物护肤品,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安全的肌肤护理体验。

植物医生突围低迷市场 第3000家专卖店日本心斋桥开业

日本消费者店内体验植物医生产品

有专家表示,在化妆护肤行业,能专注于产品本身研发工作的品牌太少了。而能真正沉下心来,专门做有足够技术含金量的民族企业更是寥寥无几。要想缩小与国际大牌之间的差距,国货品牌必须在研发上多下苦力。在科研力量的保驾护航之下,植物医生逐渐渗透国内市场,多年来发展稳健,屡次斩获大奖。此次进军日本,实力与口碑双管齐下,在国际市场上为国产护肤品牌扳回一局。

植物医生突围低迷市场 第3000家专卖店日本心斋桥开业

植物医生在日受热捧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国产品牌只有不断创新精研产品,才能延续品牌的生命与活力。植物医生跳出国内市场舒适区,勇敢进军国际舞台并取得不俗成绩,证明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风险中寻找生机,才可能实现市场突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