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家居智能科技未来 富士康旗下鸿腾精密科技参展2019WIC

资讯 TOM    2019-05-15 16:45

作为世界级的博览盛会,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是全球智能科技领域的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大会旨在促进中国与世界在智能领域的交流。去年富士康旗下鸿腾精密科技合并了Belkin International贝尔金国际旗下品牌Belkin贝尔金 、Linksys领势、Wemo及Phyn,本次大会上也将借此展示这些现代化的家居互联产品。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构建互联互通,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与Belkin International贝尔金国际强强联合后使Belkin贝尔金、Linksys领势、Wemo及Phyn四大互联品牌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

· Belkin贝尔金品牌包括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配件,聚焦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极本和可穿戴设备,无论居家、工作或是旅行,令人们都可与其喜爱的技术互联。

· Linksys品牌自1988年诞生以来,凭借领先的创新和工艺,以及卓越的技术、设计和客户服务,成为Wifi解决方案的先行者。Linksys为居家、工作及旅行中的人们实现互联生活方式。屡获殊荣的产品通过创新功能、不断发展的应用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实现让家居控制、娱乐、安全和互联网访问都变得更为简单。

· Wemo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家居自动化品牌,其产品让用户通过Wemo应用随时随地控制其灯具和电器。

· Phyn为市场带来智能用水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保护家园,节约用水和节省开支。基于近十年的研究和专利技术创新,Phyn致力于改变消费者与水的互动方式,帮助解决对全球供应清洁健康用水造成威胁的重大挑战。

日期:2019年5月16日(周四)至2019年5月19日(周日)

地点:梅江会展中心N5展厅C04展位

关于鸿腾精密科技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IT) 是一家全球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构建互联互通,实现更美好的世界。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将人们及其设备和他们所喜爱的体验互联。FIT 凭借在消费者洞察、行业趋势、设计、开发、研究、制造工程、生产、供应链以及上市规划方面出类拔萃的能力,服务于涵盖 B2C 和 B2B 的国际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屹立全球技术趋势的前沿,提供富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

关于Belkin、Linksys、Wemo及Phyn

2018年,富士康旗下子公司——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imited, 简称FIT)与Belkin International贝尔金国际 (Belkin®贝尔金、Linksys®领势、Wemo®、Phyn®) 强强合并, 意图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如今,该集团产品涉及配件(“万物互联” – Belkin品牌)和智能家居(“家居互联” – Linksys、Wemo及Phyn 品牌)市场,成为在居家、工作及旅行中实现互联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