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苏宁电器入驻小店APP,1小时送达

资讯 TOM    2019-05-15 16:59

5月15日,在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郑重宣布,此次618百货、3C、生活电器等品类商品将入驻苏宁小店APP,搭配巨额优惠力度与便捷服务,丰富大促阶段社区用户的商品选择。

618,苏宁电器入驻小店APP,1小时送达

依托苏宁易购强大的供应优势,苏宁小店APP的“云超”功能将易购线上现有的自营商品纳入小店。同时相较于苏宁易购网页端和移动端,小店APP能够基于用户所在的社区场景大数据与本身用户的消费习惯,更精准地实现推广营销,提高转化率。

今年,苏宁小店在门店与前置仓的布局上同步发力。618期间,共将有2000家前置仓参与大促,为用户订单商品的配送全面提速。尤其对社区用户而言,部分3C、小家电产品直接从前置仓发货,仅需1小时送达,门店+前置仓+APP的组合正式组成1小时服务圈。

“果蔬米面粮油调味、洗护清洁日用百货、酒水冷饮休闲零食、手机电脑数码、办公设备、生活家电…各类商品都已经进入我们小店APP的配送产品范围。”侯恩龙分享道。

618期间,更多品牌、品类和服务都将陆续入驻苏宁小店APP,APP会对来自门店、前置仓、C端商户、易购自营和本地商户的商品进行有机的整合,在差异化运营的同时,满足用户全场景及高、中、底各价位段的需求。

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品类卡也在618期间陆续推出,既有品牌定制、专属优惠的水卡、啤酒卡、洗护卡、粮油卡,也有充值“膨胀”的通用卡。作为当中的“明星产品”,自今年1月1日至5月15日发布会当天,“小店伊利卡”在双线渠道销售金额已经达到了3000万,并带动伊利整体品牌销售额突破1个亿,占全渠道销售总额近三成。

618,苏宁电器入驻小店APP,1小时送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