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经典小罐茶!万人品鉴都夸好?

资讯 TOM    2019-05-15 17:03

目前新手在泡茶的时候,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办法把茶的味道完全释放出来。我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泡茶的小技巧,让你轻松泡出香气袭人的好茶。

品质经典小罐茶!万人品鉴都夸好?

一、水温。多数人认为泡茶要以沸水冲泡,茶的味道才会出来,那要看是什么茶叶而定。

叶片十分薄的茶,冲泡时,只要水温达标,冲泡时很容易就把茶叶中的营养释放出来了,具体什么样的茶叶应该用什么水温冲泡比较好呢? 以下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般来说,绿茶的冲泡水温以80度到85度为好,水初沸便可用来冲泡绿茶。 若是绿茶用高温度的水冲泡,用高于90度的水冲泡绿茶,那么 红茶则要用85度至90度的水冲泡,以维持最香甜的口感,太高容易烫坏茶叶。 最受众多茶客欢迎的应属小罐茶了,拿小罐茶普洱为例冲泡时边上要有个煮水壶水开了即刻冲泡头茶,才能品味到香味。

二、茶量

每次泡茶时茶叶的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每一次茶叶要用多少其实具体要按照茶叶的品种和茶杯大小,每一种茶叶都有他们自己的特性,比如冲泡3g红茶,就需要150g的水;冲泡3g绿茶,就需要180g的水; 而投茶量最多的是乌龙茶,每一次加入的量几乎就是茶具容量的二分之一,乃至是更多,其实投茶量与消费者在品茗习惯方面也有很大的联系。

品质经典小罐茶!万人品鉴都夸好?

中国有那么多种茶叶,那么多茶叶品牌,我最看好的仍是小罐茶。

为了让更加消费者零距离熟习小罐茶,5月1号至20号,小罐茶在全国重磅启开线上、线下联动的“万里挑一.万幸有你”的万人品鉴会活动,首场线下活动已在北京的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成功举办,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参加,截至5月5号,微博话题关注人数已超越450万人,众多消费者到现场参加活动。 小罐茶万人品鉴活动近距离直面消费者,鼓励众人提出宝贵意见,在广纳鉴言的同时展现出了对本身产品品质的足够信心。

品质经典小罐茶!万人品鉴都夸好?

这一次活动致力于让茶品牌年轻化,小罐茶品鉴现场的摆设充满了时尚和活力,精致的品鉴展台和动感的街舞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时尚达人参与。众多消费者排队等候品鉴小罐茶 人们都没想到在这一个时尚的地方,能看到茶叶品牌的活动,“这杯茉莉花茶确实很香。”一名年轻女性品味完说,“以前只在广告中见过小罐茶,今日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瞬间转变了对小罐茶的观点,不再认为它又苦又涩,今天喝到又香又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