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

资讯 TOM    2019-05-15 17:10

5月13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以“融合 创新 发展 共享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促进互联网与物流产业融合发展。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并荣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进入了由“新”到“兴”高效融合发展的新时代。物流业与互联网高效融合,成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新动力、新路径,也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动力。

这样的大趋势下,快兔物流也紧跟时代脚步,公司集中了一大批“物流+互联网” 跨界行业精英,用互联网创新手段链接两端需求,优化运作环节,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运输代管服务。

国务院资深参事、政协常委任玉岭也在现场指出,物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载体和引擎,面临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必须以智能化为抓手,推动物流业跨上新台阶。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

此次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正是最好的证明。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为中小企业提供物流运作解决方案和代管服务的智能化物流平台,精准解读中小企业物流运作需求,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整合优化社会运力,有效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运作质量,真正为客户实现“省钱、省事、省心”。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大奖

自进入物流服务市场以来,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同,并取得了飞速的成长,成功服务全国各地超万家中小企业客户,目前业务已经形成全国区县一级覆盖,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各类型运输业务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