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校服到婚纱,张雨剑用DR钻戒诠释真正的爱情

资讯 TOM    2019-05-15 17:08

近日,青春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让无数的网友纷纷表示:“我又相信了爱情。”剧中的男、女主角言默和乔一的爱情也感动了无数的人,这种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是很多人羡慕的。张雨剑饰演的言默更是成为大众羡慕的暖男。那么,现实中,张雨剑对于爱情又有什么看法呢?近期张雨剑携手DR求婚钻戒拍摄的视频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在剧中,言默是个对爱情十分专一的人,为了心爱的女孩,愿意付出一切,并且,对于爱情,言默有种非常执着的信念,要么不爱,要么就是一辈子。在拍摄DR钻戒视频的时候,张雨剑本人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那种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理念。对于张雨剑来说,爱情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而一旦拥有了就要加倍去珍惜,对于心爱的姑娘,张雨剑也愿意用DR钻戒来见证这一生唯一的爱。

从校服到婚纱,张雨剑用DR钻戒诠释真正的爱情

在《我只喜欢你》这部剧中,张雨剑饰演的言默和女主角乔一两个人从校园就相识了,并且深爱着彼此,但是,每一段爱情并不是都是非常顺利的。在这个过程中,言默和乔一也经历了分离和误会,那些苦涩的日子,也让两个人更加懂得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最终,言默为乔一披上了纯白的婚纱,这段从校园到婚纱的爱情终于有了完美的结果。

从校服到婚纱,张雨剑用DR钻戒诠释真正的爱情

这样的爱情难道不令人羡慕吗?张雨剑在饰演言默的角色以后,也表示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在拍摄DR钻戒视频的时候,张雨剑就表示男人在每一个阶段对待爱情的看法和做法都是不一样的。年少的时候,更多的是青涩,想要吸引对方的关注;步入社会以后则是笨拙的,小心翼翼,深怕伤害了心爱的姑娘;成熟以后,就只想用DR钻戒将她娶回家。

从校服到婚纱,张雨剑用DR钻戒诠释真正的爱情

男人的成熟往往表现在行动上面,当一个男人真的深爱一个姑娘的时候,他将会做出高举钻戒求婚的举动。DR钻戒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因此,当一个男人只有足够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才有这样的勇气拿着DR钻戒去求婚。而每一枚DR钻戒后面代表的都是男人一辈子的深情,试问这样的爱情,谁不羡慕?

从校服到婚纱,张雨剑用DR钻戒诠释真正的爱情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爱情越来越像快餐,一份真挚、持久的爱情越来越难得。张雨剑携手DR钻戒拍摄告白短片,除了表达出自己的爱情观,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懂得珍惜爱情,用一辈子去深爱一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