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这家金陵春梦 一开业便生意火爆?

资讯 TOM    2019-05-15 17:57

截止到2019年5月份,金陵春梦签约量已突破120家,如此高热度的签约热情一方面证明了金陵春梦品牌拓张势头的迅猛,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已开业门店生意火爆带来的优质口碑,以年初开业的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门店为例,一开业便顾客盈门,再次印证金陵春梦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休闲生活品牌”之实力!

为什么这家金陵春梦 一开业便生意火爆?

良好区位条件

金陵春梦淮上区门店位于蚌埠市发展新区,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距离周边城镇30分钟车程,商圈覆盖范围广。选址期间,经过投资顾问实地考察,调研周边市场环境,分析物业结构、地理位置等因素,科学测算投资成本及率,在筹建之初就为翻台率做好铺垫。可以说,一个合适地段的选择,意味着成功的一半,这正是金陵春梦的专业所在。

因地制宜投资规模

会所筹建伊始,总部市场部进行了市场调研,在会所规模、装修设计、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出合理的规划,并进行科学、具体的投资预算,规避盲目投资。基于区域内现有居民数量庞大,各个中高端楼盘陆续交付,淮上新店的定位为淮上区首席都市休闲养生会所,47间房间的规模,在开业之初便迎来满房,正是验证了投资规模的重要性。

为什么这家金陵春梦 一开业便生意火爆?

精准营销,引爆消费

金陵春梦拥有专业的营销精英团队,针对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新店开业,制定出相匹配的“爆炸式”营销方案。淮上新店开业预热期间,金陵春梦便在电台、出租车LED、淮上区主干道广告牌、权威自媒体等平台发布广告,同时派出团队至周边城镇巡演、派遣传单,参与淮上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进行宣传等。根据区域消费习惯及消费水平制定的开业充值方案,开业3天内充值金额总数达到了200万!

为什么这家金陵春梦 一开业便生意火爆?

回归产品本身,打造良好口碑

卓越的服务是决定翻台率的决定因素。自金陵春梦品牌诞生,便坚持以非凡服务、极致体验作为宗旨,历经产品创新,不断改善服务,深耕消费者内心需求,赢得良好口碑。任何一家新店的开业都是凝聚了总部各领域专业团队的心血,从设计到运营,每一步都用心钻研,扎实谨慎,力求为消费者展现一个完美的休闲场所!过去4年间,金陵春梦成功帮助50余位加盟商开店,未来,金陵春梦将秉承初心与使命,帮助更多加盟商轻松开店,实现财富飞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