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网创新打造“直播+婚恋”社交模式 打开婚恋交友新世界

资讯 TOM    2019-05-15 18:02

据《中国统计年鉴2017》抽样分析显示,中国单身人口总数已突破2.4亿,青年男女的婚恋交友问题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如今90后正处于适婚年龄阶段,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与发展,年轻人的网络社交行为也越趋流行。

针对这种现象,珍爱网将目标用户瞄准90后,推出线上婚恋社交平台,借助互联网的便捷优势为青年单身男女打开婚恋交友的新世界。

“直播相亲”拉近彼此距离 90后迎来相亲新时代

“肥宅”、“佛系青年”等网络用语正是当代90后的真实写照,在网络世界肆意狂欢的单身青年们,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是缺乏社交的人。

在互联网发展中衍生出的一些社交产品则正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而网络直播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也给婚恋市场的发展带来了灵感。珍爱网APP首创的“直播相亲”模式,便为用户打造网络直播+婚恋社交平台的创新模式,与网络直播类似,用户在“珍爱直播”中可自由选择心仪的对象进行连麦,还可以在直播页面给对方赠送礼物,增强互动趣味性。

珍爱网创新打造“直播+婚恋”社交模式 打开婚恋交友新世界

“直播相亲”高效、时尚、便捷地为更多单身男女创造见面相亲的机会,对整个婚恋市场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多功能助力展示自我 提高婚恋交友成功率

珍爱网APP社交属性不仅仅体现在“直播相亲”上,同样的,珍爱网APP还设有心灵视界、短视频、动态等多种创新功能,以“动态”功能为例,用户可以在“动态”功能中随时分享自己的恋爱观、生活动态和心情等,通过自身发送的文字、照片、视频等个性化内容,用图片记录生活、用文字传递心情,甚至还可以用短视频等进行才艺展示,让自己的形象更加丰富立体,从而能提升找到适合对象的几率,当然,用户也可以对感兴趣的人进行点赞、评论等操作,感受社交互动的乐趣。

珍爱网创新打造“直播+婚恋”社交模式 打开婚恋交友新世界

这种集娱乐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婚恋社交模式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与好评,激励珍爱网持续创新,用更加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式不断提升用户的婚恋体验,实现更多美好良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