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nd United收购安桥公司消费影音部门

资讯 TOM    2019-05-15 18:03

建立全球最强高端影音品牌组合

美国,加利福尼亚,Vista(2019年5月14日)-SoundUnitedLLC作为Denon(天龙)、PolkAudio(普乐之声)、Marantz(马兰士)、Definitive Technology(狄芬尼提)、HEOS、Classé 以及Boston Acoustics的母公司, 今天对外正式宣布签署条款清单以收购Onkyo Corporation (安桥公司)的消费影音部门-其旗下包括Onkyo(安桥)、Pioneer(先锋)、Pioneer Elite以及Integra品牌。此初步协议将使两家公司能够尽快进行针对最终条款和协议的谈判。SoundUnited现任首席执行官KevinDuffy将担任合并业务的首席执行官。这项交易凸显出SoundUnited将继续全力以赴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最佳音质和最先进音频产品的需求。品牌组合的扩容将使SoundUnited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为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优质产品。

Sound United收购安桥公司消费影音部门

首席执行官Kevin Duffy说:“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机会能够有备受推崇的Onkyo(安桥)和Pioneer(先锋)等品牌的加入。SoundUnited现在是专注于高级影音产品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相信合并后的业务将为我们的消费者和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更优秀的声音体验。”他还说:“ 交易完成后,我们将与安桥的消费影音部门不懈合作,确保其向SoundUnited大家庭的完美过渡,使所有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都能受益于新组织在广度上和深度上的提升。

投资更多品牌使SoundUnited能够更好地在产品品类、功能设置、技术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目标方面进行创新。作为快速增长的无线、智能扬声器和回音壁产品领域的领导者,Sound United 渴望通过利用新加入的安桥和先锋的既有创新继续投资开发新产品。通过吸收世界上最好的电气和声学工程人才,Sound United将有能力延续我们独有的产品开发历史并书写的新篇章。同时通过扩大业务范围我们还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加快开发周期,并更好地投资于未来的高端影音品类。

安桥的消费影音部门包括的产品类别有:AV功放、HiFi设备、迷你组合音响、喇叭、黑胶唱机,回音壁、家庭影院、光盘播放机和其它很多产品。安桥公司将保留Pioneer(先锋)和Onkyo(安桥)品牌在数字生活和嵌入式音频业务方面的品牌使用权。作为计划收购的一部分,SoundUnited将承接目前销售优质音频产品的所有全球第三方分销协议。

交易的最终完成须满足各种正常程序和先决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执行最终协议、完成令人满意的尽职调查、承诺的融资、以及监管机构和安桥公司预计大约在2019年6月26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股东们的批准。

关于SoundUnited

SoundUnited是DEI Holdings旗下的一个公司,拥有众多屡获殊荣音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业界领先的家庭影院和个人音响聆听体验。

Sound United 是位于波士顿的私人股本公司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LLC的投资组合公司DEI Holdings的子公司,旗下各品牌均提供多个音响产品,包括从高端和定制音响到中档产品涵盖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机、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蓝牙®扬声器、放大器、唱盘和耳机。

Sound United致力于为全球收听者和发烧友精妙再现音频,由Denon®、Marantz®、Classe、Polk Audio、Definitive Technology、Polk BOOM、Denon的HEOS®和Boston Acoustics®组成。而各品牌都提供独特的方案,将家庭影院和音乐带入生活中。无论是通过Denon的传奇传承、Polk Audio的经典声音、Definitive Technology的高级性能、Marantz的备受推崇的放大功能、Polk BOOM的行动启发外形因素、HEOS的无线家庭音响解决方案、还是Boston Acoustics的可接近性能,Sound United就是您的声音——尽情听吧。

有关Sound United及其品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undunited.com。

关于Onkyo(安桥)公司

自1946年以来,Onkyo一直致力于开发性能、质量和价值卓越的音频产品。Onkyo将专有技术和创新与其他增强音效的独家产品捆绑在一起,继续创造备受业界领先的音频出版者赞誉的获奖产品。公司的理念是基于始终如一的卓越标准以及卓越的设计来提供产品及服务。今天,Onkyo始终处于家庭影院和数字革命的前沿。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onkyo.com。

Sound United收购安桥公司消费影音部门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声明的并非为针对历史事实的声明包括有关公司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表现的前瞻性的声明。我们希望提醒您,此类声明只是预测,与实际事件或结果可能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涉及到围绕竞争和行业条件的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监管部门的批准、股东对任何交易的批准、拟议收购的市场影响、拟议收购的供应链和分销商影响、按时推出产品并启用新功能集的能力、合并组织的产品的市场接受度、诉讼风险、技术变化、制定行业标准以及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其他因素。公司对此保留一切权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