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汇睿能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5-27 10:49

共筑梦想共创未来

——热烈祝贺中汇睿能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9年4月28日,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凌云一行来肥,与中汇睿能达成了“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全面战略合作,并就中汇睿能主导产品——聚酰亚胺薄膜,向合肥市高新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做出了详细解说。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徐斌,经贸局、科技局及柏堰科技园相关领导,中汇睿能董事长王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汇睿能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作为“千人计划”聘任学者,朱总旅居日本多年,始终致力于聚酰亚胺薄膜的生产技术研究。会上,朱总就聚酰亚胺薄膜的用途、优点及生产工艺流程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聚酰亚胺膜具备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力学性能、绝缘性能和化学稳定性,其应用范围日益广泛,除航空航天、汽车、电脑、原子能工业等行业外,亦是生产柔性OLED显示屏必不可少的材料。伴随现阶段柔性OLED屏在智能手表、智能手机、电视等显示领域应用的稳步增长,市场对柔性OLED显示屏的关键材料——聚酰亚胺膜的需求也必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中汇睿能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徐斌局长及参会各相关部门领导在听取报告后,对于中汇睿能此次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的战略合作达成、“科技创新与专业生产相结合”的持续化发展理念、主导产品聚酰亚胺薄膜的良好市场前景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王文静董事长及其团队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必将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汇睿能与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王文静董事长表示,拥有朱总及其团队的强大技术支撑、高新区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中汇睿能必当集聚资源、发挥优势,不断占领聚酰亚胺膜的技术高地和市场高地,努力以科研技术创新推动“成为高端薄膜材料领域的领跑者”这一美好愿景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