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骏世邦泰和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0

资讯 TOM    2019-05-27 11:23

自2008年以来,中国指数研究院连续12年推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持续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5月24日,中国指数研究院“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骏集团旗下的世邦泰和物业再度入选“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40位,又一次展现了企业的雄厚实力与专业水准。

中骏世邦泰和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0

“感动常在细节” 服务覆盖35城逾30万业主

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世邦泰和”)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感动常在细节”的服务理念,坚持“持续提升您的社区生活品质”的服务宗旨,以“热心、诚心、细心、耐心、恒心”的服务标准,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优质物业服务,并于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年来更是多次入选“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

中骏集团旗下世邦泰和以物业管理为主营业务,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SOHO、商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中骏世邦泰和物业一直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生活,以“一站式服务”、“酒店式服务”、“生活管家式服务”三大符合业主需要的服务模式体察客户生活需求,为业主入住后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在满足日常传统服务和应急服务的基础上,中骏世邦泰和还推出了尊享定制服务,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世邦泰和全新提出的FUN邻服务体系,更涵盖四邻服务维度(亲邻、暖邻、悦邻、友邻)和六心服务标准(专心、舒心、安心、静心、放心、贴心),以全新一站式服务体系,让业主随时随地感受到社区生活的美好。

2019年,中骏世邦泰和实现跨越式发展,服务范围扩张到全国35城,物业管理面积超过1600万平方,已为全国30多万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社区服务。

践行“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 “FUN邻生活计划”全面推行

近年来,中骏集团正在全力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以“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的企业理念,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带来多元化的幸福体验。2019年,中骏集团还正式发布了年度品牌主题:FUN享幸福。作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及“FUN享幸福”品牌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世邦泰和也用心定制了一整套“FUN邻生活计划”,并于今年起在全国社区内全面推行。

中骏世邦泰和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0

“FUN邻生活计划”通过对业主生活习惯、居住需要、精神追求等层面的深刻分析及调研,基于不同人群特点及社区迭代需要,整合“FUN邻”七大社区子品牌,面面俱到地深入生活每一个细节,探求与业主长久愉悦相伴的路径,打造融合一体的文化社区。

据了解,“FUN邻”七大社区子品牌包括“友邦邻里”——优配社区亲邻计划 、“向日葵计划”——优配儿童成长计划、“情暖桑榆”——优配社区关怀计划、“健康宜居”——优配社区健康系统、“世邦公益”——优配社区公益行动、“FUN悦”——悦享社区多彩活动、“FUN心”——乐享社区配套服务,全面满足所有业主的多元化需求,无论是老人、成年还是孩童,都能覆盖到“FUN邻生活计划”的服务,从容享受到社区生活的便利和欢乐,进一步提升幸福体验。

以再次入选“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为新的契机,中骏集团旗下世邦泰和致力打造“百年物业,顶级管家”,并持续依托中骏集团的强大实力,进一步落实中骏“FUN享幸福”年度品牌主题,坚持不懈,精益求精,让客户时刻收获无处不在的幸福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