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检测,安全才是首要任务

资讯 TOM    2019-05-27 11:23

随着智能家居等概念的兴起,智能锁行业近年来以至少50%甚至成倍的幅度呈现爆发式增长。自2015年开始,中国智能门锁零售市场正式爆发,进入快速发展期,根据全国制锁信息中心《2018中国智能锁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今年行业产销量会在1900-2200万套之间。仅去年上半年全国智能锁行业的整体销量就超过了前年全年。

看到市场潜力巨大,许多企业开始进军智能锁行业,据小编了解,仅温州就有一百多家企业业务涉及智能锁,专门从事这一领域的有七八十家,去年全市智能锁销量达到300多万把,销往全国各地,占到全国总体销量的20%左右。市场参与的企业多了,行业内难免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智能门锁关乎着家的安全,它的质量和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们一直关心的。

大家都知道,智能门锁与传统门锁最大的区别就是免去钥匙,采用密码和指纹开锁,那么这种开锁形式真的安全吗?小编最近了解到,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关指纹安全的测试。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检测,安全才是首要任务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正反两面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检测,安全才是首要任务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将自家产品送去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测。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指纹安全完全符合国家智能门锁的指纹安全标准,这下用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消费者们可以放心了。

说起来,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能轻松通过指纹安全测试,还是因为其在防指纹解锁方面的黑科技系统。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将一体化3D电容式指纹识别技术和指纹头一对一绑定技术完美而精巧的结合,形成了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指纹安全系统。门锁采用的是来自瑞典一家全球领先的指纹算法公司定制的PB指纹识别算法,配备着金融级的保障与体验,图像+特征点+丰富的假指纹库支持,安全性等级可达五颗星。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指纹检测,安全才是首要任务

在智能门锁越来越畅销,甚至即将替代传统门锁之际,消费者们也要擦亮眼睛,如今的智能门锁行业还参差不齐,像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这样安全性有保障的品牌还很少,甚至有一些不过关产品还在市面上销售。也希望所有的智能门锁企业能脚踏实地,一切从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做出让人安心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