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青藤教育——挑战世界,开拓自己的未来

资讯 TOM    2019-05-27 12:03

现今,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去日本留学深造,其原因是因为日本高水平的教育、相近的文化环境,和广阔的就业前景。相比欧美国家留学,日本留学的性价比要高很多。对于刚刚决定去日本留学深造的学子来说,不管是语言、专业还是日本的考试制度都是迷茫的。但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忧,因为现在有着很多优秀的日本大学院辅导机构,在帮助学生圆梦成功的同时,为日本各大名门大学以及大手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材。

作为日本关东地区规模最大、教学最专业的大学院文科理科升学辅导机构,青藤教育本着“启蒙之所,知识之源”的办学宗旨,为所有青藤学员提供最专业和最富提升力的学习规划与考学就职服务。青藤教育,2016年成立于日本东京,致力于日本华人升学及在日就职辅导教育,且涵盖了学部、大学院升学,在日就职等全方位服务。

日本青藤教育——挑战世界,开拓自己的未来

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的创始人

日本青藤教育的创始人刘璇有着见之忘俗的气质,你很难想象像她这样的女孩竟是这所优秀教育机构的创始人。其实,刘璇起初就像每一个去日本留学的学生一样,有着一个“早大梦”,她十分渴望能够去早稻田大学深造,出于此,刘璇就开始了她的漫漫考研路。“那时候我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二点一直看书学习,总结了十二本笔记,但最终以失败告终。”经历了语言的学习以及考学迷茫而又漫长的过程,从失败,跌倒,爬起,到再失败,再站起来,直到她圆了自己的梦,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早大学生。学成后的刘璇想把自己考学经历中失败的教训以及成功的经验总结下来,让同样面临考学挑战的后辈更有效率且有规律可循。于是,青藤教育就这样诞生了。青藤,象征青春、活力、生机与繁盛,让我们有不断向上攀登的力量。

日本青藤教育——挑战世界,开拓自己的未来

最具特色的教学制度

首先,日本青藤教育自主研发重点考点教材,这些教材均由在日本极富考学经验的杰出老师经过考量EJU、校内考两部分涵盖的知识点后进行编写研发的。从简单的日语专业术语的讲解到校内考高端知识点的细化均有涵盖。其次,青藤教育匹配学院专属班主任跟踪学习,根据学生研究领域和目标精准分配最合适的班主任,采用Seminar的方式实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学生监管机制。学生每周除专业课程以外跟班主任通过面谈形式,制定个人考学计划及学习辅导。另外,青藤教育采取24小时自习室制度,自习室为同学们提供24小时可以循环观看的课程视频系统,方便同学随时进行复习与预习。并且,平日每天都有专业的值班老师随时解答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疑问以及考学时遇到的各种疑惑,在这样开放的自习环境下,同学们可以有充分的学习空间和专业讨论空间,并且通过建立学习小组,互相讨论探讨、模拟面试、相互学习监督,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下,最大提高学习效率与自学能力。不仅如此,青藤教育还制定了专属的升学咨询与学习计划、每日线上跟踪作业并且有着超大量的模拟笔试、模拟面试训练。这种既体系又具特色的教学制度,真切地以学生出发,全方位支援学生考学的每一环节,并有针对性教学,从基础知识网络的构建,到深入的特色课程,直击短板,提高实战能力,令考生增强信心,从容迎战。

最强大的授课讲师阵容

青藤教育授课教师均是来自于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顶级学府的修士以及博士。自身具备极其丰富的考学经验和教学经验,以最专业的授课方式循序渐进引导学生高效学习。

日本青藤教育——挑战世界,开拓自己的未来

“星光不问赶路人,苍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所有教职人员三年的不懈努力,青藤教育在2015、2016、2017三年度大学院合格总人数超过450人,其中东大13人,早大56人,一桥16人,庆应22人。MARCH以上院校合格率为94.2%。其中商学/MBA合格率以及合格总人数连续三年业界第一。除了业界领先的合格率,更让青藤教育工作人员欣慰的,是来自各方学子对青藤教育的一致好评。

不管是留学、考验还是创业,都注定是一条磨砺意志的路,这路上坎坷无比、布满荆棘,但正如青藤教育创始人刘璇所说:“优秀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积淀,点滴的积累才能铸就最后的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