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风铃古道,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聆听最美天籁

资讯 TOM    2019-05-27 12:05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山顶蜿蜒曲折的明长城遗址,蕴含着厚重的历史气息,而绵延不绝的茂密丛林,缥缈翻腾的白色云雾,又给翠云山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充分满足着人们的游玩需求,然而在这美丽的风景之中,蕴含着一个古老而凄婉的爱情故事,讲述着翠云山的过往,将人们带进另外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

风铃传奇,演绎悲情爱情故事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入口处有一条直通山顶的木质风铃古道,古道常年有山风轻拂,木栈道中间有座小桥,桥下泉水涓涓,桥旁铃声铛铛,这条古色古香金铃长鸣的幽静小路背后,蕴藏着一个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相传明朝时期,一个年轻的男子死于战争,长眠在长城脚下。他的恋人经年累月往返于通往长城的山路,临别时都要在树上系一个风铃,以寄托对情人的思念。女子因思念而逝,唯有清脆的风铃声,依然在山间响彻,祭奠着这至死不渝的爱情。

穿越古道,悬挂浪漫爱情誓言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很多事物都因赋予了爱情的意义而变得美好。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的风铃古道就因承载着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而充满了传奇色彩,因为它的存在,不仅能让游客在这里欣赏到醉人的风景,还能借物思情,在脑海里品味那段最浪漫的故事。

与爱人牵手翠云山,一起挂上风铃,许下最庄重的爱情誓言,将美好的爱情记忆永远留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让风铃传递最真挚的感情,成为彼此最美好的爱情回忆。

缤纷活动,赢取免费风铃好礼

今年,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凭借天然的自然优势开辟了多种玩法,共推出了山地户外、亲子家庭、康养度假、高空挑战、森林野宿、室内DIY和青少年研学七大主题共三十九个项目,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广大游客前来参加,参与夏日活动游戏,将有机会赢取风铃。在悬挂风铃之后,进入风景区,在这里开启一场奇妙的大森林之旅,欣赏明长城遗址,感受风车矩阵,穿越健康步道,挑战天空之城系列项目,与爱人共度浪漫时光。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不仅适合情侣体验,也为很多单身人士牵线搭桥,提供了邂逅爱情的机会,如果在这里遇到心仪的ta,千万不要错过机会,邀ta一起悬挂风铃,从此开启你们的爱情之旅。这一刻,值得永远铭记,赶紧相聚翠云山,赴一场浪漫之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