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资讯 TOM    2019-05-27 16:42

日前,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在中国上市新HP700系列电钢琴。作为罗兰久负盛名的家用电钢琴HP系列最新一代产品,包括HP704和HP702两款机型,以全新丰富实用的教育和娱乐感受,结合真实的弹奏表现力、华丽的钢琴音色、精致优雅造型以及方便的蓝牙®功能,为用户提供一流的钢琴演奏表现和更具启发性的应用体验,为激发音乐成长和享受家庭娱乐所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HP704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HP702

无论是自己学还是看着家人燃起对音乐的热情,弹钢琴,享受音乐,都是人生中一场美妙的体验。1972年起,Roland(罗兰)一直致力于创造终极钢琴演奏体验,HP系列电钢琴正是其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本次HP700系列以“让生活因音乐而美妙”为灵感,采用激发音乐表现力的升级技术,为您的梦想保驾护航,激励坚持练习以提升自我,让自己和家人一起享受音乐。更可根据自己的家居风格选择适合的琴体式样、颜色和扬声器系统。

主要特点

音源-SuperNATURALPiano Modeling

与大多数电钢琴不同,HP700 系列采用 SuperNATURAL Piano Modeling 音源,作为Roland引以为傲的先进技术,可再现原声钢琴产生声音时发生的复杂的物理相互作用。您将听到并感受到弹奏每个音符时的差别,具有逼真的原声钢琴音色和响应度。

真实撼动的系统-Acoustic Projection 原声反射技术(HP704)

凭借 Roland 先进的声音技术,内置扬声器可在练习、演出或家庭派对等场合提供动态、全音域的声音。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无可挑剔的演奏手感和踏板感受

Hybrid混合键盘(HP704)将木制键盘的优美外观和触感与现代模塑材料的耐用性相结合,媲美传统三角钢琴的琴键外观和手感,其模仿象牙质感的表面材质更使您的手指不会因出汗而产生打滑的现象。消除了定期维护的成本。两款机型均采用渐进式阻尼踏板,精准的还原了原声钢琴的阻尼踏板表现,让半踏板等传统技术得以发挥。

强大的互动学习和娱乐功能

HP700系列非常适合互动学习,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将钢琴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线连接,通过在线教程提高演奏技能,当无人演奏时,它可以兼作家庭娱乐系统,播放动态高保真的音乐。

另可配合Roland(罗兰)独有开发的Piano Every Day--iOS手机应用程序,激励定期演奏练习。下载安装后,可以从Sheet Music Direct的在线音乐库中浏览和购买超过7万首歌曲,使用One Week Master功能定期学习新曲目,并探索其他能够激发日常进步的互动功能。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优雅外形、经典设计充分与家居融合

优雅而现代的外形拥有与屡获殊荣的罗兰LX700系列相同的设计语言,可以融入任何家居空间。

Roland 罗兰HP700系列电钢琴优雅上市

与传统的立式钢琴相比,它具有紧凑的尺寸,重量也大大减轻,因此可以轻松移来安放到最合适的位置。音量可控的内置扬声器能让房间充满了丰富的、鼓舞人心的声音,可供日常演奏和在家表演,连接耳机时则可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多维度的声音体验,不会打扰家人或邻居。

罗兰为HP700系列精心挑选和制作的饰面呈现出迷人的外观,成为家居中一款让人自豪的存在。HP704和HP702型号有白色、炭黑、暗玫瑰木色和浅色橡木饰面。旗舰HP704另有经典的黑色钢琴漆色供选择。

弹奏自己喜爱的乐曲,提高演奏技巧,和家人一起享受,让你拥有任何场景下都有音乐流淌的生活。无论您购买钢琴的原因是什么,HP700 系列都可以帮助您一一实现。

凭借能够适应任何类型或演奏标准的灵活性和表现力,您将拥有一款与您共同成长的乐器,将风格、文化和音乐之风吹入您的家中。

关于Roland(罗兰)

Roland(中文名:罗兰)成立于1972年,是世界领先的电子乐器制造商和销售商,业务领域包括电钢琴、键盘和合成器、吉他效果器及相关产品、电子打击乐、数字录音设备、音箱和音视频处理设备。经过40多年的创新,继续塑造现代音乐的声音,Roland持续不断的制定和刷新世界音乐技术的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