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资讯 TOM    2019-05-27 14:03

京东、小米投资的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

直击行业底价,网红吸尘器学小米打响价格战,

小米投资企业和小米手机一样牛,799元吸尘器击穿底价

手持吸尘器只要799?看完几个投资方我全明白了..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买过无线吸尘器的朋友都知道,市面上一款无线无刷电机+无绳手持的吸尘器最少也要1000+的价格,那么今天我要告诉你最近一款网红品牌要首发一款家用无线手持式吸尘器,预售到手价居然只有799元,这是摆明了要搞事情。

带着不信任的眼神,我去百度了下这个网红品牌“洒哇地咔”,顿时打消了我的怀疑的想法。它是小米投资的企业,背后还有几个很牛逼的几个投资公司投资研发,比如大家熟知的明星羽泉旗下的北京海纳百泉甲号股权投资中心、杭州巨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雅瑞佰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还有北京京东世航卓能众创联合投资,可谓是师出名门,不同凡响。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这款洒哇地咔网红吸尘器有很多让你不可拒绝的优势,它先天的继承了小米系的产品打法,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互联网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功能完善好用。比如它十分便捷省电,在你一天劳累之后,充满一次电就能轻松做家务,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干净净,让你体验高科技,人性化的吸尘器。

http://item.jd.com/100005502430.html

这款吸尘器由京东专供,荣膺京品家电行列,质量也是也十分有保障。在轻松便捷的前提下也能让我们放心使用。涡轮增压的风道系统,可产生更强劲的吸力,吸尘面积高达300平方米,相当于2-3次家庭吸尘。采用专用地拖无刷数码电机驱动是本产品的一大优点,每分钟转速80000次,高速运转形成16000pa真空度,吸入效率更高,更快完成家庭清洁。直流无刷电机不仅高效且节能,在工作状态下可节电30%,独立的电池包组件,充电2.5小时可以满足30分钟吸尘操作,给你带来高速深度清洁的同时节省电源,简直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设有两种模式,强效模式和普通模式,为我们针对不同的除尘问题提供不同的应对方案,十分人性化。以前旧式的吸尘器总是十分沉重和累赘,而这款吸尘器十分轻盈而且方便,女士用起来也不会很费力。搭配无线模式,为我们带来更轻盈方便的家务方式,让我们随心所欲的清洁到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一键倒尘,按下尘杯底盖按钮,瞬间清空垃圾,高科技感十足。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一般吸尘器和地毯地板的摩擦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用起来十分费劲,但是这款吸尘器由独立马达驱动的地刷滚筒,可助力前行、加大吸附,深度清洁地面的同时,全面呵护地板、地毯。遇到障碍物也不会停下转动,有效吸除颗粒垃圾,不放过任何缝隙角落的垃圾。配有多种刷头,可用于多种不同的环境。有电动地刷,软绒滚筒,吸除微尘及碎屑;还有宽口软毛刷,适合清理易积灰的表面,如窗帘,吊灯,天花板等;还有二合一扁刷,这个适用缝隙清洁吸头,也用于有车一族。清洗对于这个吸尘器也是十分方便的,卡扣旋转式的可拆卸设计,稳固而且装卸快,轻松取下来洗干净后晒干继续使用。

网红品牌洒哇地咔发布新款吸尘器,再次击穿行业底价

洒哇地咔网红吸尘器是一对一专业团队研究出的科技感十足而且性价比超高的产品,不仅风靡抖音,而且是京东金融投资和小米投资企业,所以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能给我带来质量上的保障。不仅如此,首发的这台无线吸尘器不仅价格低,799元下单前5名还送3499空气净化器,一款好的吸尘器家家必备,可别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