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师加盟口碑爆棚,乐学高考“用爱改变教育”

资讯 TOM    2019-05-27 13:47

高中,是一个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阶段,搞好了可以奔向理想的大学,成功跳上更高一级的平台。倘若学习落下了,那可能你就是被高考这道洪水冲走的一批。在人生的这道分水岭,乐学高考带你渡过。

乐学教育集团四周年 坚持“用爱改变教育”

乐学教育集团,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创办,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教育领导品牌。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线上学习品牌,乐学高考app服务高中学生超500万人,用户平均日在线时长约30分钟,应用市场整体好评率高达95%,课程综合好评率超97%;在以2000名学员为样本的满意度调查中,乐学高考以98%的满意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2017届乐学高考学员平均提分83分,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10分;2018届乐学高考学员平均提分85.6分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15.5分。

名师加盟口碑爆棚,乐学高考“用爱改变教育”

打造高品质线上教学产品 大咖名师成关键

教育培训领域一直不乏具有实力的机构,乐学高考能够以四年时间就在其中占领一席之地,最主要凭借的就是不断提升的教研能力,深入打造高品质线上教学产品,走精品路线不动摇。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高中在线业务总经理李政表示:“乐学高考致力于打造品质最优的互联网教学产品,从教师招聘、培训、授课、服务等环节,都有严格的品控。”乐学高考汇聚了大量业界大咖名师和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同时,乐学独创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乐学高考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去加速教育的发展,用更科学的教育体系、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来帮助更多的考生实现提分的愿望。乐学高考的老师们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加上扎实的教研功力,实现了互联网与教育的完美结合。

名师加盟口碑爆棚,乐学高考“用爱改变教育”

乐学高考APP

业内人士表示,在高考教育领域,口碑非常重要,而好的口碑从根本上来源于教师的水平和能力。乐学高考app的新增付费用户80%以上都来源于口碑推荐,这足以说明乐学高考的师资水平和教研能力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曹允东先生是北京大学生物学硕士, 长江商学院EMBA,深耕教育15载,他也是乐学教育集团的创始人。乐学高考传承乐学教育集团对教育的宗旨,努力打造更好的教师团队和最精良的课程,去加速教育的发展,帮助更多的考生提升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