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雪中送炭救助司机 传递企业温暖

资讯 TOM    2019-05-27 13:58

同城货运又被称为“最后一公里物流”,是专业物流配送服务的一种。目前我国同城货运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万亿。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同城货运市场规模将达14245亿元,2021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5万亿元,是快递行业的2-3倍。同城货运司机1500万人,是出租车司机的7倍,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货拉拉雪中送炭救助司机 传递企业温暖

作为同城货运的头部企业,货拉拉于2018年11月份成立了“司机关爱基金”,多次救助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师傅们。比如帮助用户搬运时割伤大拇哥背侧需要手术植皮的司机刘师傅;货物从车上掉下来砸到腰椎骨的周师傅;运输过程中突发心梗的王师傅……他们每一位司机都有着不幸的遭遇,但都得到了货拉拉平台的援助。

近日菏泽分公司的李师傅因为在运输过程中出现车祸,被及时送往医院后进行手术治疗,后续还需要更多的治疗费用。货拉拉平台一方面协助司机家属把相关货品送达到用户手中,货品因为车祸造成的损失与用户进行协商解决。另一方面货拉拉分公司负责人去医院看望受伤的李师傅,并为李师傅送去“司机关怀基金”,希望李师傅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身体。

货车司机是一个相对弱势、需要社会关注关爱的群体。货拉拉不仅帮助司机们挣钱,更是向生活困难的货车司机及其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从利益相关者到关心彼此的朋友,让所有货拉拉司机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