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C KIDS启动爱宝成长计划

资讯 TOM    2019-05-27 14:44

 

ABC KIDS启动爱宝成长计划

2019年5月22日,ABC KIDS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爱宝成长计划” 公益活动在甘肃漳县三岔镇小学正式启动。

作为“爱宝成长计划“首站,ABC KIDS向漳县捐赠市场价值100万元爱心物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据悉,本次“ABC KIDS爱宝成长计划”公益活动将陆续前往内蒙古、江西等地,为孩子们送去关怀。

ABC KIDS启动爱宝成长计划

作为轻时尚儿童专业品牌,ABC KIDS一直秉承“专业爱孩子”的品牌主张,始终坚持“让孩子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此次,ABC KIDS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会启动“爱宝成长计划”,旨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爱护、关护、保护孩子;同时希望借此,让社会各界的关注孩子、关注公益。

ABC KIDS启动爱宝成长计划

“爱是ABC KIDS品牌最坚实的根基和灵魂”。正如ABC KIDS总裁祁小秋所言,ABCKIDS在公益上身体力行呵护孩子的同时,回归企业本位,坚持用最好的产品品质,给孩子们最舒适的穿着体验,给父母最有爱的选择。

ABC KIDS公益事业向来已久,这是其品牌内核“爱文化”的深情表达,在爱心路程中,坚持传播正能量,传递对儿童的关爱。截止目前,ABC KIDS已通过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华儿慈会,腾讯公益、暖流计划等慈善组织,为新疆、贵州、云南、青海等地儿童带去精神和物质的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