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需四步,麦富迪教你辨别真肉粒!

资讯 TOM    2019-05-27 15:17

随着国内宠物市场持续消费升级,宠物行业迎来发展的井喷时期,从宠物食品、宠物医疗、宠物美容乃至宠物旅游,宠物消费的内容和形式层出不穷,消费者对宠物食品的要求不再唯产品质量,更加注重品质化特别是营养度。

蛋白质作为构成机体组织细胞的主要原料,是宠物必需摄入的六大营养素之一,分为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据了解,犬猫可以消化吸收动物肉和内脏中蛋白质的90%-95%,却只能吸收植物性蛋白质的60%-80%。因此对犬猫而言,宠物食品中肉类蛋白的含量即代表了产品的品质化。

只需四步,麦富迪教你辨别真肉粒!

麦富迪牛肉双拼粮作为一款品牌明星产品,主打“真真真肉粒”,肉粒含肉量高达90%以上,就此来看,麦富迪牛肉双拼粮确实可以纳入营养宠物食品之列。但是否名副其实的“真金“,是否真如包装标示“选用阿根廷牛肉”,恐怕还需经过科学验证。

验证分为四步:观、闻、泡、切。

第一步,观。观包装,配料、营养成分、适合犬种、换食方法、参考喂食量、生产日期、生产商信息等都一一清晰标注,特别是在配料表第一位的“牛肉”二字,让我们相信产品中有肉粒的存在。

再观其产品,颗粒均匀,形状多样,颜色也有所不同,能够很清楚地分辨出肉粒。其中浅棕色三角形和正方形为干粮颗粒,深棕色正方形则为牛肉粒,如产品介绍,颗粒粮、牛肉粒配比4:1,合理搭配,货真价实。

第二步,闻。打开包装,扑面而来淡淡的风干牛肉香味,让人跃跃欲尝。但究竟是否真实的肉粒,还需至关重要的一步——泡,将肉粒泡入50度的温水中,室温放置1小时。

只需四步,麦富迪教你辨别真肉粒!

第四步,切,即检测泡水实验后的肉粒及水的状态,发现肉粒遇水后膨胀小,水中几乎没有杂质。撕开肉粒,可以看到细腻分明的牛肉纹理,用手捏肉粒则有明显得Q弹紧实感。正如其产品介绍,确是90%以上的高含肉量,真真正正的牛肉粒。

只需四步,麦富迪教你辨别真肉粒!

在狗民网等相关宠物网站,很多养宠用户自发参与到麦富迪双拼粮“泡水实验”中,并对真肉粒及其纯度、弹性频频点赞,宠物们更是吃到停不下来。狗民网用户毛毛评价麦富迪牛肉双拼粮为”真材实料不虚假,食材丰富多样化,健康营养又美味”。

听人千言不如自己动手一试,经水一泡才发现麦富迪颜值与实力兼备。自2015年至今,麦富迪连续4年销量领鲜,逐步成为双拼粮领导品牌。截至目前,麦富迪双拼粮已累计销售超过150万包,成为近30万只狗狗的基础主食。

只需四步,麦富迪教你辨别真肉粒!

作为国内知名的优质宠物食品品牌,麦富迪将继续秉持“全球视野,持续创新”的理念,所有产品均按照美国FDA对人类食品卫生和安全标准进行生产,致力于实现让每一只宠物吃到国际级的健康食品,争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王者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