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推亮相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运营生态

资讯 TOM    2019-05-16 11:42

近日,以“新生态 共进化”为主题的2019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个推作为百度核心合作伙伴受邀亮相。

活动现场,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百度联盟总经理李忠军等多位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流量桎梏的破解之道,展望移动互联网的行业未来。

流量联盟升级为用户联盟,全面打造开源移动生态

活动开场,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发表了题为“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技术变革使得互联网不再是一个毫不相关的交互行为的叠加,而是关联、联系、关心所有用户的“户”联网。为解决由于APP间的用户时长争夺而带来的“信息孤岛”问题,百度将构建开源生态,打通信息壁垒,将百度联盟从流量联盟升级为用户联盟,更进一步做好用户运营和服务。

个推亮相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运营生态

随后,百度联盟总经理李忠军对合作伙伴做了案例讲解。作为百度的核心合作伙伴,个推以数据技术为引擎,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2019年3月25日,个推成功登陆深交所A股创业板,引领了“数据智能”新风向。未来,个推也将与百度携手,在突破流量困境、拥抱和服务用户上更进一步。

技术驱动用户增长,个推开启数据智能未来

随着新中产阶级强势崛起,品质、个性消费成主流,APP开发者和运营者也从过去的粗放式投放过渡到精细化运营,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顺应时代和行业变化,个推始终在“做好用户运营和服务”这条道路上不断深耕。个推旗下的效果广告服务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专注为APP精准获客和促活提供解决方案,帮助APP实现可持续的用户增长,在精准人群定向、精细化促活策略、丰富媒体资源及专项服务团队、控制获客成本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1、精准人群定向:个推效果广告服务拥有丰富全面的标签体系,比如金融、游戏、电商等垂直领域的细分标签,能够深度地挖掘用户的兴趣偏好,使得APP运营者在投放过程中更具针对性。

2、精细化促活策略:通过AI分析技术,个推能够识别不同程度的用户非活跃状态,并对其进行针对性唤醒。比如,对于非活跃在7天以内的沉默前高价值用户,可以选择CPC较高的社交类信息流大图广告来唤醒;对于非活跃在15天以上的沉默前低价值用户,可以选择CPC较低的联盟原生广告进行拉活;对于已经卸载的用户,个推能够有效剔除,降低单UV成本,极大提升促活效率。

3、丰富媒介资源及专项服务团队个推效果广告服务聚合了百度等头部优质媒体资源,广告形态丰富多样,为APP运营者提供多样化的投放选择。同时,个推配备了专项服务团队,提供从渠道对接、创意输出、素材优化到数据复盘的一站式服务,做到每一环都有专人跟进。在投放过程中,个推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实时数据分析,并提供相应的优化建议,实现投放效果最大化。

4、控制APP获客成本:移动互联网环境下,APP拉新一方面注重更多新用户注册的“量”,另一方面也要兼顾用户的“质”,尤其要防范羊毛党、黑产人群。通过分析海量数据是否与用户画像匹配、线下行为场景是否集中以及设备活跃时间是否固定等维度,个推能够对新客的真伪进行判别,提前剔除黑名单用户,避免APP运营者的无效投入,控制APP获客成本,达到资源组合最优化。

随着流量红利的逐渐消失,移动互联网已迈入变革的深水区,如何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粘性,已然成为各大企业的关注点。未来,个推将在用户增长领域上不断深耕,利用大数据优势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并与百度强强联合,打造更加完善的互联网运营生态,共同演绎技术驱动用户增长的创新变革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