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大连:达特茅斯大学前招生官携手哈佛学姐带你征战常青藤

资讯 TOM    2019-05-27 15:30

6月8日-6月9日藤门国际将在滨城大连举办“筑梦菁英·赢领未来—藤门国际“藤·12”庆典”活动。活动将邀请包括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名师、美国名校前招生官、以及哈佛学姐在内的藤门名校学子等嘉宾团队来到现场,发布2019申请季录取案例,详解下一个申请季申请策略。

2018-2019 申请季已落下帷幕,截至2019年5月,藤门已收获哈佛、耶鲁、麻省理工、芝加哥、哥伦比亚、加州理工等美国TOP30名校录取971份,TOP50名校录取达1813份。

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发达的教育体系以及最高水平的教育质量,拥有4000多所各种类型的高校,世界前一百名的顶尖大学中美国独占41所。哈佛、斯坦福、普林斯顿、加州伯克利等始终占据世界排名前列的学校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年。而最终能成功迈进这些大学的,可谓凤毛麟角,竞争十分激烈。

2007年于美国波士顿组建团队至今,藤门国际教育集团12年来一直秉持"专注全球教育,启迪青年人生"的使命,专注高端留学,拥有业内最优秀的100余位美方前招生官和国内上千位优秀中方老师团队,助力学子打开菁英教育之门,完成升学梦想。

为回馈始终信任和支持藤门的广大学子及家长们,藤门国际教育特别策划此次"筑梦菁英·赢领未来-藤门国际“藤·12”庆典"大型主题活动,为全国各地学子答疑解惑。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藤门国际教育”官方公众账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