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璟点台球携手美洲豹球杆共创台球业新辉煌

资讯 TOM    2019-05-27 16:02

台球在80、90后当中,是一项颇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根据某专业机构调查报告显示,在一、二线城市,台球房数量普遍在200家以上,在三、四线城市,球房数量平均也在20家左右。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至少有1000万台球的爱好者和职业球员。因此,台球运动是非常符合未来趋势的,也非常迎合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台球运动的升温,台球设施设备产业也在跟随时代的发展,不断的改进与创新。台球运动发展背后离不开提供台球器械服务商的支持,作为台球领域第一品牌、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璟点台球自成立以来一直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璟点台球携手美洲豹球杆共创台球业新辉煌

作为美洲豹台球杆的中国总代理——璟点台球,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台球连锁经营、器材销售、球房设计人员培训、人员派遣为一体的专业化台球机构。

对于台球爱好者来说,球杆也许是最重要的“伙伴”了,一款合心、合手的球杆,绝对能让自己在击球时信心倍增。而一根好的台球杆除了要有上乘的用料之外,其实高科技元素的加入也能帮助使用者快速提升水平。

美洲豹黑科技前节的研发和制造全部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外的美洲豹工厂完成,采用新的航天级碳纤维丝束的施工方法。专利BK混合前肢,R2分子多密度泡沫盒碳纤维复合材料管,从而使每一个前肢拥有较小质量和更高级的动能传递。

另外,bk-rush冲杆采用四分体制作方式,在广泛研究和测试的基础之上,通过增加强度和刚度设计,将球杆的平衡点重新利用,使其拥有了特殊的强度,打感更坚实,使得球员发力更轻松、更精准,是每一位世界冠军的不二之选。

璟点台球携手美洲豹球杆共创台球业新辉煌

据悉美洲豹台球杆9K系列、美洲豹毒药新款,也将于2019年与广大台球迷们见面。9K系列球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高性能C4+技术支撑、低调的线条、加长的豪华皮革握把配以美洲豹专属的314, Z3, Vantage或REVO前节。9K系列球杆的推出将会使每一位球员、爱好者定位自己,赢得胜利!

美洲豹系列台球杆和璟点台球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将在台球领域为球员和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双方将充分利用璟点平台,共同推进中国的台球事业。

台球行业在未来的前景是非常光明、非常有前途的。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力量,知名球杆品牌器材,以及专业台球人才的进入,以璟点台球为代表的台球行业引领者必定会使台球运动、台球事业步入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