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支英超球队入驻TikTok 利物浦球员范迪克等大跳“堡垒之夜”

资讯 TOM    2019-05-27 16:02

国际米兰、摩纳哥、多特蒙德……继这些国人耳熟能详的欧洲球队相继在全球短视频应用TikTok发布视频后,曾被称为“欧战之王”的利物浦也正式入驻TikTok,成为了首支在TikTok开设官方账户的英超球队。

首支英超球队入驻TikTok 利物浦球员范迪克等大跳“堡垒之夜”

据悉,利物浦球队TikTok的账户@liverpoolfc将主要发布欧冠联赛决赛的短视频和幕后花絮,训练视频、搞笑片段和主力球员进球的精彩瞬间也都将在账号中进行展示。俱乐部希望通过TikTok这款热门短视频应用,更好地与球迷以及年轻用户沟通交流。

利物浦球队市场营销与媒体高级副总裁Markus Breglec在采访中直接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有创意的创新方式,增强俱乐部与全世界粉丝的联系。我们很高兴在TikTok上开设官方账号,相信通过有趣的短视频内容,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球迷。”

目前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iverpoolfc已上传了两条视频内容。第一条短视频中,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维吉尔·范迪克、亚历克斯·奥克斯雷德-张伯伦等三名利物浦超级球星悉数出镜,伴着Migos和Drake的《Walk It, Talk It》跳起了TikTok上流行的“堡垒之夜”舞蹈。第二条短视频呈现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5: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罗伯托·菲尔米诺进球的精彩瞬间。

TikTok合作伙伴经理Normanno Pisani表示:“利物浦俱乐部深受全世界球迷的喜爱,他们在足球以及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很荣幸利物浦俱乐部这样一支有着传奇色彩的球队加入TikTok,并通过短视频分享他们的精彩故事,拉近与年轻粉丝之间的距离。我们也相信,TikTok独有的方式可以为球迷们提供一种有趣的、互动的方式,感受利物浦球队更多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