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 WIA毕业典礼:毕业的狂欢,需要仪式感

资讯 TOM    2019-05-27 16:28

2019年是申请美国大学及其艰难的一年,大部分美国名校录取率再创新低。然而,这一年,对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sconsin International Academy,简称“WIA”)而言,是十分难忘和值得庆祝的一年。

WIA 2019届毕业生再创辉煌

WIA 2019届毕业生,是自WIA成立以来的第五届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分别就读于美国当地5所优质高中,包括碧岳十一高中、天主教纪念高中等全美“蓝带高中”/Niche全州排名前10私立高中。

最新数据统计,60%左右2019届毕业生获得了全美/世界Top 60大学录取: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校区、加州大学欧文校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校区、佩珀代因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尔那香槟校区、维拉诺瓦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校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罗格斯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创意艺术大学(英国)等。

2019 WIA毕业典礼:毕业的狂欢,需要仪式感

其中,天主教纪念高中的2019届毕业生表现最为强势,11名毕业生中,10名获得全美/世界Top 50大学录取。

如此骄人的成绩,尽在意料之中

WIA 2019届毕业生认为:收到如此令人羡慕的录取结果,是自己稳重取胜,同时十分感谢WIA的培养。

2019 WIA毕业典礼:毕业的狂欢,需要仪式感

自2012年成立以来,WIA作为中国初高中留学生在美国的家,始终专注于中国初高中留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化培养,并付出了不懈努力。以WIA院长孙建国为首的导师团队,给予学生家庭般的温暖,以适合中国学生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引导学生,通过资源(College Fair,社区活动,国内外实习机会,在美华人人脉圈,等等)和机会的引入,促进学生深度融入美国社区,最终让WIA学生拥有超越同龄人的竞争优势。WIA孙建国院长所说:我们的学生升入美国名校,是自然而然的事。

升入美国名校,对WIA的学生而言不是终点,而是踏入了一段新征程。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绽放。

“WIA的老师们都很好,我最喜欢的是Andy。我经常去他家玩,这次圣诞节我还去了他家呢。我们之间建立了一种更像兄弟之间的情谊,无话不谈。他给了我很多好的人生建议。在得知我马上要到亚马逊的西雅图总部上班之后,他还将自己在西雅图的表妹介绍给我认识,做为家人来照应人生地不熟的我。” ——Jackey Du,WIA 2015届毕业生,提前半年从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毕业,目前在美国亚马逊总部工作。

2019最有料毕业典礼,尽情期待!

2019年5月25日,中午12点半,在美国哈雷博物馆,WIA将举办盛大的“2019毕业生典礼暨8周年感恩宴”。中国最著名的禅意荷花画家之一王栩根(笔名:山阴阿木)先生,将亲临现场作画。WIA以往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所在美国高中校长和美国朋友,也将齐聚一堂,共同庆贺。除此之外,更有WIA中国团队带来现场惊喜……期间,我们将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家长关注。

2019 WIA毕业典礼:毕业的狂欢,需要仪式感

王先生被誉为“徐悲鸿艺术的再传艺术家,华人艺术的海外传播者。”

2019 WIA毕业典礼:毕业的狂欢,需要仪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