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资讯 TOM    2019-05-27 16:42

随着IP经济的崛起,中国动漫IP的创造能力有了较大的发展,可是传统动漫企业对于IP的运营能力却较为缺乏,无法形成规模竞争力,导致了即使出现优秀的IP,也不能将其商业价值完全开发的窘境,动漫IP如同一颗颗埋在土里的种子,亟待“破壁”成长为大树。据艾瑞2018年中国动漫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动漫行业2018年的总产值为1750亿元,另据动漫蓝皮书《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预测,国漫总产值预计在2020年将高达2200亿元。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基于此项数据,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与ACTIF品牌运营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在东莞灵狮小镇成立东莞采纳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的“IP伴客·为品质IP赋能”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现场上,ACTIF(东莞)品牌运营中心与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引领中国营销24年,由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朱玉童先生在1995年创立,深圳总部拥有数千平米超大型营销策划基地,是中国营销策划界公认的最具实力的航母。在发展至今的24年里,采纳凭借自身专业的营销管理知识、丰富的数据案例平台,以及超凡的智慧创意,为成千上百的企业提供了品牌营销顾问咨询与服务,打造了众多的驰名品牌与成功典范,赢得企业与客户广泛好评。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此次,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与ACTIF品牌运营中心在东莞灵狮小镇成立的“东莞采纳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依托作为大湾区唯一的、全国第二大动漫类展会,以及全国唯一的和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影视动漫版权专业展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融合采纳品牌24年来经验汇聚而得的具有消费者洞察与精准化投放能力的营销策划生态系统,将秉承以IP运营为核心,紧密连接着研发、设计、生产、物流、仓储、品牌管理及IP生态一体化,搭建内容、商品、营销、媒体、渠道为产业链的品牌文化投资管理集团,致力成为IP商业转化佼佼者。通过品牌授权、合作等模式来实现IP的商业转化,让客户有更高的场景体验感。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运营知识产权,打造IP的衍生品,创造更加丰富的IP产业链。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ACTIF品牌运营中心致力于输出国内最专业的IP全产业链运营创新服务,在打造永不落幕漫博会的同时,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通过引进国内外一流品牌策划和创意设计力量,整合漫博会优质资源设立灵狮IP伴客,依托灵狮平台合作伙伴整合衍生品制造企业资源库,打造集“IP端、品牌设计端、制造端、销售端”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品牌服务平台,辐射粤港澳、面向全球的“超级IP、优质品牌”,以品牌赋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ACTIF品牌运营中心携手采纳品牌公司 打造超级IP孵化器

实现品牌IP与商业产业化的融合,这是所有品牌、机构都关心的问题,在这个泛娱乐的移动互联网时代,IP的内涵已经变了,每个人、每个机构、每个品牌,都可成为IP,IP品牌化改造是必然趋势。本次ACTIF品牌运营中心的落地化服务,将以输出广域的IP资源为前提,提取优质IP资源进行系统开发与策划运营为基础,通过延伸IP化产业链以及IP商业集群的孵化和品牌营销体系的构造,实现IP全域商业模式的变现。

在未来,ACTIF品牌运营中心——东莞采纳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会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如:山猫吉咪、疯狂的兔子、小猪佩奇等知名动漫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帮助更多的企业进行高速广域的IP商业变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