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资讯 TOM    2019-05-05 09:41

2019年4月30日,对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与英国金斯利学校正式签署“姊妹校”友好合作协议,“济南世纪英华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教育国际化正式拉开了帷幕。

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姚翠英校长率领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英国Kingsley学校校长Pete Last一行,并在学校艺术馆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姊妹校”签约和“济南世纪英华国际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学校领导和初中部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在签约仪式上,姚校长饱含深情,表达了对济南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局和全体家长朋友们的感谢,感谢他们16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为全体英华人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成功打造了享誉省内外的世纪英华教育品牌而深感自豪。展望未来,姚校长指出: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将与时竞进,守正创新,精准把握时代脉搏,开启国际化发展之路,为培养具有民族灵魂,世界眼光的学生,努力开辟新航道。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Pete Last校长介绍了Kingsley学校的情况,并热忱欢迎世纪英华实验学校的学生到Kingsley学习交流。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随后,姚翠英校长和Pete Last校长共同签署了中英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为“姊妹校”揭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济南首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喜博士对双方成功签约姊妹学校表示祝贺,并指出“济南世纪英华国际交流中心”作为对外交流工作的载体,将更好地引导、丰富英华学校的对外交流活动,引进先进教育教学资源,增强师资力量,给学生家长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随后,董事长谢清喜博士和Pete Last校长共同为“济南世纪英华国际交流中心”揭牌。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会后,Pete Last校长进入学部班级,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英国教育体制和金斯利学校。

立足英华 走向世界

此次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和英国Kinsley学校结为友好学校,翻开了中英两地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今后,英华学子走出国门,与国际学生交流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多,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将会借势而为,充分利用国际优质资源,服务于广大师生的长远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使英华教育品牌响誉海内外。

据悉,世纪英华实验学校与英国金斯利学校联合招收国际生项目正式启动。自2019年开始,世纪英华实验学校面向初三毕业生招收第一届国际生,从高一开始,直接在英国金斯利公学接受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培养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世纪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