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资讯 TOM    2019-05-27 17:21

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的保加利亚,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对大多数人来说,保加利亚只是静躺在历史书中的国家,但它确实是被上帝亲吻的宠儿。丰富的地形地貌,得天独厚的河谷山川,在南部地中海微风的轻抚下,孕育出这个闻名世界的“玫瑰之国”,玫瑰也因此成为这个浪漫国度的国花。尤其是卡赞勒克地区一年一度的玫瑰节,更是年年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游人和玫瑰爱好者。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从2012年开始,AFU阿芙开启了全球寻香之旅,一心只为寻找最优质的花材原料,成就甄选精油产品。今年,阿芙回到曾经的寻香之旅第一站,在花香四溢的保加利亚守望初心,为广大的精油爱好者和用户探寻“滴滴珍贵”背后的秘密。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众所周知,AFU阿芙最有人气的是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和玫瑰精油,能够给肌肤从内到外全天候呵护,它们的原料正是来自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地区的玫瑰谷。这里的的气候终年温暖湿润,在最适宜的温度、海拔、气候下才能造就出最好的玫瑰花,大马士革玫瑰一年的花期只有一次,而它最好的采摘时间是在每年的5月份,因此不论是时间还是花材都极为珍贵。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此次浪漫之旅,除了感受这片爱和浪漫土地上的玫瑰幽香,也将是一次品质朝圣之旅。此次行程AFU阿芙还特别带着4位幸运用户前往保加利卡赞勒克的Triglav-Edelvais契约玫瑰庄园参观整个玫瑰的采摘过程,以及当地最大的玫瑰精油制作工厂,带用户亲身领略玫瑰精油和纯露的萃取全过程。卡赞勒克的玫瑰庄园作为阿芙精油长期的玫瑰花材直供产地,必须确保每一朵玫瑰都遵循非常严苛的采摘程序,从采摘时间到揽收进工厂的整个过程都极为苛刻,阿芙将首次为大家呈现何为“滴滴珍贵”,消费者更直观得感受到阿芙对其产品的用心。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追求极致护肤工艺的AFU阿芙,从成立伊始,就希望把最优质的护肤体验带给中国的爱美人士。此番前行,AFU阿芙还将签约保加利亚玫瑰实验室,充分利用当地先进的精油加工理念和技艺,确保精油的高品质。

寓意着浪漫和爱的玫瑰与阿芙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今年,AFU阿芙更将全程赞助保加利亚的卡赞勒克玫瑰节,目睹玫瑰皇后的诞生,与全球所有爱玫瑰的人士一起狂欢,誓将浪漫进行到底。

AFU阿芙精油开启玫瑰人生 寻香“玫瑰王国”保加利亚

除此之外,每年寻香AFU阿芙都会悉心为用户制造惊喜,带来甄选新品,今年也不例外。阿芙推出的玫瑰系列产品受到了许多芙迷的喜爱,就像手捧玫瑰的男孩带来的心动。此次,AFU阿芙除了呈现出一场浪漫旅行,还将带着玫瑰新品再次来到更多用户身边,承包大家的美丽初夏,打造一场沐浴在浪漫中的芬芳体验。当然,更多福利惊喜也即将一一揭开神秘面纱,让爱浪漫的你心动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