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商金融母公司成为广州市商务局招商合作社会机构

资讯 TOM    2019-05-27 17:23

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发布“首批招商合作社会机构”名单,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凭借其强大的资源与平台优势成功入选。这是继入选“广州市2018年总部企业”后,汇桔网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军地位又一次得到政府与社会的肯定。

知商金融母公司成为广州市商务局招商合作社会机构

 

知商金融母公司成为广州市商务局招商合作社会机构

“广州市商务局首批招商合作社会机构”是广州市商务局首次采用遴选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寻找招商合作机构,旨在通过与汇桔网等创新机构合作,加大招商引智引技引资力度,拓展招商合作广度宽度,推动全球顶尖创新企业、人才落户广州。

在广州市商务局招商合作协议集中签署和集体座谈活动上,汇桔网高级副总裁饶学谦出席并签署招商合作协议,同时以合作代表身份发言,为广州招商事业建言献策。饶学谦高级副总裁表示,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通过举办国际化赛事、各类型国内外技术与产业转移对接活动,以及建立科技招商新形态等创新手段,汇聚全球创新资源,为广州的招商工作以及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动力。

此次汇桔网成功入选“广州市商务局首批招商合作社会机构”名单,既是对汇桔网在汇聚全球顶尖创新资源方面成绩的极大认可,也彰显了汇桔网在引进高科技人才与项目、建立高端工作站、搭建科技项目对接落地、建立科技招商新形态等方面的示范领先作用。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首创“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整合全球线上线下、国内外创新资源和服务,帮助广大园区、企业引进高技术人才项目,建立高端工作站实现转型升级,提供立体式海内外技术对接服务,在吸引人才、技术落户广州取得了众多成果。

汇桔网致力于探索吸引人才、技术落户新模式,通过“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方式,以香港、新加坡、美国硅谷、日内瓦等运营中心,以及全球37个国家、3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5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支撑,为中国与世界搭建一座创新资源对接桥梁。

放眼全球,中国正日益成为世界顶尖人才、技术创新创业的理想栖息地。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将继续发挥其汇聚创新资源与搭建沟通桥梁的优势,为广州乃至全国吸引更多创新人才、技术落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