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资讯 TOM    2019-05-27 17:17

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曾经说过:“我们发现了儿童有创造力,认识了儿童有创造力,就须进一步把儿童的创造力解放出来”。如何激发孩子无限可能?哈灵教育给出的答案是:培养灵性,尊重天性。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杭州哈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提供0-6岁学前教育、园所户内外创意设计与施工、家具教玩具及课程的研发与生产、师资培训、教育装备等整体服务、理念先进、量身定制、服务贴心。所属的“哈灵”、“儿童之家”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品牌,为万科、蓝光等知名集团合作伙伴,相关产品被教育部《教育装备产品目录》收录,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运营“体验式”的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目前哈灵教育已经推出了包括338积木组合、1187综合套装、STEAM探究组合套装、儿童实木家具系列、NATURE音乐系列在内的科学系统的产品体系,为幼教机构提供多样化的环创方案。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哈灵教育将携手CPE中国幼教展,展现新风采,阐释新理念。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源于自然,超越自然。哈灵教育系列产品材料选择上坚持自然生态,摒弃合成板材,选择榉木、橡胶木、松木、椿木等多种材质原生实木,控制木材含水率在11%-14%之间,且重量较轻,便于操作;在漆料选择上,使用嘉宝莉水性哑光漆,无毒无害,使用更放心,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原木自然本色。

在设计理念上哈灵教育同样秉持贴近自然的理念。哈灵教育在产品开发上坚持从自然中来,启发灵性,选取大量自然界的元素,融入到产品中。其中NATURE音乐系列就是以自然界常见的昆虫为元素,结合实际研发,分别有蜜蜂、瓢虫、蝴蝶、蜻蜓四款造型,以自然生灵激发孩子天性。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尊重天性,塑造天性。我们的孩子是发现者、研究者、探寻者。哈灵教育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为依托,深入启发儿童心智。通过环创设计,引导孩子进入学习状态,应用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以自然引导孩子天性,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实现了学科教育与天性启蒙的完美融合,让幼儿在游戏的过程中,充分感知重力、数量、测量、方向、形状等多学科知识,启发灵性,点燃智慧。

先进理念,超越时代。哈灵教育与时俱进,引入先进STEAM教育理念,设定目标因材施教,通过设计不同层次的发展目标,满足不同幼儿的发展需求,同时产品开发重视操作鼓励探究,引导幼儿自主探究,主动寻找问题的答案。通过启发式教育方式开发孩子自身无限能量。

如果您有意与哈灵教育深度合作,现在就可以选择CPE中国幼教展,进行预登记,成为VIP观众,第一时间获取产品信息,占领幼教行业高地。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CPE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提供学术和活动支持,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四位功能于一体,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100+国际品牌及国内各大产区龙头企业,包括七色花、华森葳、欧蒙教育、HABA等齐聚,玩教具、游乐设备、STEAM、创客、绘本和蒙台梭利、幼教课程一应俱全,同期50+大型会议论坛,行业大咖及专家倾情分享近百余种热点议题,满足学前教育界同仁采购、交流和学习全方位需求!2019年,预计有超130个国家及地区国内外买家到场采购洽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