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瑞报告:婚恋交友登90后网民行业偏好TOP5!珍爱网创新移动端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5-16 13:56

近期,据艾瑞发布的《2019年Q1中国互联网流量季度分析报告》的数据显示,“婚恋交友“入围2019年3月份25-30岁中国移动互联网民二级行业偏好TOP5。此外,在2019年过年期间,受春节社交化和娱乐化场景的影响,“婚恋交友“同样入围周总使用时长增长率TOP15,达到7.6亿分钟。可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婚恋交友行业正成为越来越多网民移动社交的重要领域。

艾瑞报告:婚恋交友登90后网民行业偏好TOP5!珍爱网创新移动端新玩法
艾瑞报告:婚恋交友登90后网民行业偏好TOP5!珍爱网创新移动端新玩法

为满足互联网大环境及用户的要求,珍爱网、百合网、世纪佳缘、有缘网等婚恋网站纷纷做出调整,或是开创新型功能吸引年轻用户,或是从线下转战线上……各大婚恋平台在你追我赶的同时也共同促进国内婚恋市场的良性发展,为广大单身男女提高脱单的可能性。

婚恋重心从PC端转向移动端 直播相亲成潮流趋势

随着平台用户日趋年轻化,热衷网络社交的90后更倾向于社交个性化、趣味化,不少婚恋网站开始将发展重心从PC端转向移动端,并结合年轻人热衷的直播平台打造社交型婚恋交友模式。2017年7月珍爱网正式上线直播功能,首创婚恋领域双屏直播模式,与传统的线下相亲不同,直播相亲可以轻松解决地域问题,及时相隔千里的2人也可以在珍爱直播间自由互动,时间、地点都由自己掌握,进一步完善了用户婚恋交友的体验及感受,同时也大大提高相亲效率。

艾瑞报告:婚恋交友登90后网民行业偏好TOP5!珍爱网创新移动端新玩法

互动式交友体验 让相亲更具社交性及趣味性

与百合网、世纪佳缘等婚恋网站不同的是,珍爱网除了直播相亲功能,还上新了心灵匹配、短视频、动态等功能。用户在注册过程中可体验“心灵匹配”功能的专业性,通过15道专业心理测试题分析个人性格、婚恋观及价值观等,让用户对自己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升匹配的精准度,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寻找到合适的人选。而动态功能及短视频功能则更具备趣味性和互动性,用户通过日常晒图、发文、上传视频来展现独特的自己,从而吸引他人关注,创造更多互动社交的可能。

婚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珍爱网等婚恋平台也在不断创新和调整,唯有适应时代潮流、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的品牌才能长远地走下去,并成功引领婚恋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