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互联网+物业”平台获市场认可 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资讯 TOM    2019-05-27 17:50

5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在中国香港隆重召开。花样年旗下彩生活服务集团(01778.HK,以下简称“彩生活”)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第4位)”殊荣。

彩生活“互联网+物业”平台获市场认可 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

作为物业管理行业首次上市公司测评发布会,此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对上市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进而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彩生活是一家是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企业,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于2014年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第一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物业公司。

2016年,彩生活开始转型做“互联网+物业”服务平台,并坚持推进以轻资产为主的平台输出战略,其打造的“彩之云”平台不仅满足社区业主“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在内的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还全面联动了社区基础服务、O2O、虚拟服务、房屋服务、智能管家等多个业务,获得众多业主和物业同业者的关注与青睐。

尤其是在基础物业管理职能方面,彩生活提出“北斗七星”战略,通过E安全、E维修、E能源、E清洁、E绿化、E缴费、E投诉七大服务板块的功能落地,实现基础物业管理职能的平台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

在平台输出战略指引下,“彩之云”平台服务能力得到市场认可,用户规模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截止2018年底,彩之云线上平台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640万人,APP活跃用户数达1400万人。

与此同时,彩生活的合约管理总建筑面积也实现了快速扩张。截止2018年底,彩生活共与95家企业达成合作,为2709个社区提供服务,集团管理项目遍布中国268个城市,平台的服务面积达11.22亿平方米。

此外,彩生活还将社区新零售模式与交纳物业管理费的场景结合,推出新平台“彩惠人生”。 以买商品送物业费的方式,构建社区消费新场景。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彩惠人生累计成交182.46万单,累计成交金额7090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3620万元,为26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

彩生活表示,2019年将继续推进生态圈建设,全方位优化推进“彩惠人生”,逐渐通过“消费”替代“缴费”,最终赋予社区用户一种全新生活体验。同时,集团将引入社区内的“彩惠合伙人”,通过社区用户的关系链,实现管理费持续“送”出去的“裂变”,赋能社区新零售。此外,集团也将进一步通过“ 北斗七星”,实现物业管理效率的持续提升。未来彩生活将继续保持开放心态,打破边界,发挥更多的优势,继续为社区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