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读推出扶持计划加强网文原创培育:赵公明成首批签约作者

资讯 TOM    2019-05-27 17:50

习惯上,人们把1998年当做网络文学发展的元年,从第一部网恋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到如今玄幻、仙侠、盗墓等多类型题材,20年间网络文学呈井喷式增长。据CNNIC《2017年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已达 3.53亿,占网民总数的 46.9%,这意味着接近半数的网民或多或少都有接触网络文学的经历。

今年,是米读小说成立一周年,为此推出原创扶持计划,该计划不仅设有签约奖、全勤奖励、优质奖等高额奖励机制,为原创签约作者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还首创业内广告分成模式,给米读小说原创签约作者共享广告收益,用分成的形式让作家们有机会能够达到收入暴增,实现财务自由。

出生于1992年的人气网文作家赵公明成了该计划的首批签约作家,并希望借此模式打造自己的新IP。

米读推出扶持计划加强网文原创培育:赵公明成首批签约作者

赵公明从中学时代开始接触网络文学,2009年第一次尝试发表自己的原创长篇灵异小说《茅山第一百零八代传人》,作品上线以后,移动手机阅读基地至今总点击量超越4000万,热度一度超越同时期的《鬼吹灯》和《盗墓笔记》。如今,也成功跻身年入百万的作家行列。2019年赵公明选择签约米读,也将开启他网文创作生涯的新篇章。

米读推出扶持计划加强网文原创培育:赵公明成首批签约作者

据悉,米读小说是一款免费网络文学阅读APP,凭借着免费+广告的模式和优质内容,一经上线便成为最受欢迎的小说阅读app之一,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米读小说平均日活达到622万,在免费小说App排行中位居第一,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成功在数字阅读市场上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米读推出扶持计划加强网文原创培育:赵公明成首批签约作者

众所周知,作者才是内容的产出者,只有作者的权益被保障,平台的内容才能源源不断输出。米读的免费模式让把看网文当成消遣娱乐的网友们乐此不疲,现如今推出的原创扶持计划无疑是对原创作者的巨大鼓励,无论是用户,还是作者,米读小说都成功建立了强大的竞争壁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