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玩家必备!保友竞赛型电竞椅预售火热开启

资讯 TOM    2019-05-27 17:51

近日,国内人体工学椅的领航者保友办公家具在天猫和京东上线预售了一系列专为电竞游戏玩家打造的竞赛型电竞椅,分别是竞赛型电竞椅金豪+E、竞赛型电竞椅pofit和竞赛型电竞椅基尼迪亚三款产品。据悉,这三款竞赛型电竞椅当前正以超高性价比的价格在天猫和京东进行预售,而且这段预售期内的产品价格将会远低于正式发售期价格,所以现在下单绝对是血赚不亏!

过去,保友的办公家具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给全球众多用户带来了舒适和健康的座椅,颇受称赞。如今,保友将目光瞄准了同样需要舒适座椅的电竞玩家,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完善且科技满满的竞赛型电竞椅,希望让电竞选手在保持紧张的战斗状态下也能纵享舒适,同时提升电子竞技过程中的持久力、精准度、帮助选手赢得比赛。保友的人体工学椅已经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整个人体工学椅行业发展的标杆,此次推出的竞赛型电竞椅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保友金豪+E竞赛型电竞椅

预售平台:天猫、京东

电竞玩家必备!保友竞赛型电竞椅预售火热开启

保友金豪+E竞赛型电竞椅外观简洁大气,全身充满运动风格,多色可选,其扶手使用了创新设计的三轴多维搭桥式扶手,相较于传统的扶手延长了长度,拥有搭桥功能,还可实现多维多段调节,不仅有助于电竞玩家灵活走位还能防止手肘大面积悬空,减轻比赛中手肘的疲惫感,多维大弧面功能头枕可以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状态来进行头部支撑调节,使自己的战斗视野始终保持水平状态。

同时它的椅背也颇有看点,人体工学椅背和腰背分离的设计能自动捕捉玩家的脊椎曲度变化,自动贴合身体线条,同时分散腰背压力,让身体更加舒适;而座垫的前倾功能使身体自然呈现专注状态,进而加强自己的专注度,保持游戏过程的稳定性,搭配传说中的“电竞六式”(电竞六式详情在各大销售平台自行查询),上分、打野轻而易举。绝对是稳赢的必备法宝。

保友POFIT竞赛型电竞椅

预售平台:天猫、京东

电竞玩家必备!保友竞赛型电竞椅预售火热开启

保友POFIT竞赛型电竞椅虽然外形简约轻便,但是依然科技感满满。椅背的材质选用一体成型的高分子尼龙加纤支撑架,透气性好;在设计中辅以动态仿生脊椎原理,能全线支撑贴合不同身形的玩家,多维双翼支撑片可以双层保护选手的腰背肌肉群,缓解选手身体疲劳;扶手方面依然是运用了能有效辅助玩家走位、缓解手肘疲劳的三轴多维搭桥式扶手设计,让比赛中的选手激战再久也不累!

保友基尼迪亚竞赛型电竞椅

预售平台:天猫、京东、京东众筹

电竞玩家必备!保友竞赛型电竞椅预售火热开启

颜值即正义,保友基尼迪亚竞赛型电竞椅的酷炫配色让人着实心动,以黑色为基底色,辅以小面积的红色、蓝色或白色,正是当下电竞玩家的主流审美。同样这款电竞椅也用了先进的三轴多维搭桥式扶手减轻手腕压力,而椅背的设计则与前两款竞赛型电竞椅稍有差别,区别于金豪+E竞赛型电竞椅的腰背分离设计和POFIT竞赛型电竞椅的多维双翼支撑设计,这款基尼迪亚竞赛型电竞椅是加入背部压力感应因子来充分分散腰背压力,同样也能敏锐捕捉选手的身形变化曲度,提供实时动态支撑。

在其他方面,皮肤多色定制、全铝合金骨架、一体式躺舒宝、座椅倾仰、多功能头枕等功能上,三款竞赛型电竞椅大体无异。毫无疑问的是这三款竞赛型电竞椅皆是保友为电竞玩家倾力打造,只为给职业选手、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保友办公家具专注人体工学椅制造20余年,稳居行业领导者地位,其始终用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的座椅体验,如今,保友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出符合电竞职业赛事需求的专业级电竞椅,不仅外观酷炫且实用性强,现天猫和京东正在火热预售中,三款电竞椅搭配超低预售价,等你一起为赢而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