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组织优秀骨干赴英国总部参加培训

资讯 TOM    2019-05-05 11:57

(伦敦时间3月10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乐动体育中国分部的员工们抵达了位于南安普顿的总部。据悉,这些员工将在乐动体育总部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工作技能培训。

乐动体育组织优秀骨干赴英国总部参加培训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乐动体育不断完善正向激励制度,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员工提供更具挑战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此次来乐动体育参加培训的员工都是乐动体育中国分部的骨干力量。

乐动体育组织优秀骨干赴英国总部参加培训

该负责人表示,乐动体育本着“以员工为中心,以企业文化为纲”的原则,整个培训环节共设置六个流程:破冰游戏、领导寄语、集团介绍、公司介绍、制度培训及公司赛事案例分享。在破冰环节中,采用了符合员工个性的趣味方法,使培训变得有温度;在其他环节中,通过互动、协作、分享等多方面综合培训,激发员工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据了解,近年来,乐动体育坚持外引内培相结合,广纳贤才,通过各类内外部培训,真正为员工赋能,助力乐动体育的发展。乐动体育的体育中心已经在全球拥有100多家,而这些体育中心的业务涵盖了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赛事承办体等业务,拥有员工2000多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