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手机远程操控的智能宠物喂食器,小米有品众筹仅199元

资讯 TOM    2019-05-16 15:24

根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我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到了1708亿,全国城镇犬猫数量近9149万只,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

智能宠物喂食机在消费市场上应运而生。今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智能宠物喂食器,可使用App与小程序远程控制、定时定量自动投食,众筹价仅为199元,目前已达成众筹目标。

可手机远程操控的智能宠物喂食器,小米有品众筹仅199元

该智能宠物喂食器可容纳2kg宠物粮,13mm直径下的宠物粮通畅无阻,可供猫咪与中小型犬使用。ABS储粮桶+304不锈钢食盆材质可减少细菌滋生,并且耐腐蚀性强,持久使用也能保持表面光亮如新。

机身内部采用六分格结构+刷粮软胶结构,将宠粮均匀划分为6g/份;独创62.3°转42°的出粮道,避免出粮过程中的堆积、拥堵、卡顿状况;三重锁鲜设计,包括顶盖密封硅胶圈、主机内置干燥盒与出粮口密封硅胶,有效阻隔空气防止宠粮氧化,确保每一颗粮的新鲜度。

可手机远程操控的智能宠物喂食器,小米有品众筹仅199元

碗底添加的智能称重模块,方便主人随时检测剩余粮食量,通过“尾巴生活”App或小程序,可以一键加餐。亦可使用红外线传感器全天余粮监测,缺粮时出粮口边缘会亮起红灯,并通过APP提醒主人及时添粮。主人还能通过手机量身订制宠物的科学喂养方案,无需费心宠物的喂养问题。

此外,出粮口还有智能感应系统,当有异物出现在范围内即立刻停止动作,可防止夹伤宠物。充电线则采用的是尼龙防咬材质,有效避免了宠物撕咬破损导致的意外发生。

可手机远程操控的智能宠物喂食器,小米有品众筹仅199元

众筹阶段,这款智能宠物喂食器的售价为199元,与同类产品相对,各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不仅提供小米和米家的商品,也有第三方独立品牌商品,未来,小米有品还将继续拓展自己的精品品类,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致力于将“小米式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