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贤网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平台

资讯 TOM    2019-05-16 16:27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权的决定性战略资源。如何获取人才通常方式有两种:一是发展自身平台成为行业独角兽企业,吸引高质量的人才入职,无疑这样的企业已经人才济济;二是利用猎头的方式猎取所需的人才,这个方法可以说是全球通用的一剂良药。选择合适的猎头公司至关重要,举贤网(www.juxian.com)作为国内知名人力资源公司,2007年成立以来,定位高层次人才,拥有5千万高级人才数据库,且人才活跃度高,更新快,信息资料全面,涉猎行业范围广,大多数为各行业领军人才。

【“三高”人才平台】平台聚集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人才。平台通过网络猎头存储、候选人自主上传、线下寻访获取等形式,积攒了一批能够满足企业要求的高层次候选人。其中拥有海外博士学历,且在海外工作长达15年以上的候选人在库中占比约35%以上,通过定期维护更新数据;

【行业范围广】人才库中存储的高层次候选人均为国内外名校毕业,且具备深厚专业背景,行业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金融科技与信息安全、新技术新材料、医药健康、体育科技、农业科技等领域,且在各自工作企业已经拥有较高职位的人才。

【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举贤网自成立伊始专注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12年,受到国内各大城市,及海内外企业委托引进人才,且拥有专业的高层次人才运营团队,通过全球人才大数据搜索快速锁定目标人选,平均猎取周期为30~50天,至今已经成功为全球近万家客户提供相应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在新时代背景下,全面聚集人才,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是我们面对不确定性未来的有力支柱,运用好有视野格局、创新力能、高质资源的尖端人才,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求贤若渴?登录举贤网为您独家举荐全球贤才!

举贤网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