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茗同学联手大英博物馆进行“艺术跨界”,线下活动玩转埃及古文明

资讯 TOM    2019-05-16 16:14

近日,小茗同学携手大英博物馆进行艺术跨界,以大英博物馆埃及馆中的四个经典馆藏为灵感推出了联名新包装,并展开了全网、全渠道的营销活动,通过现代语言讲述博物文明故事,引发当下消费者的共鸣。

当博物馆与茶饮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小茗同学联手大英博物馆进行“艺术跨界”,线下活动玩转埃及古文明

此次小茗同学与大英博物馆的跨界合作推出了联名新包装,以大英博物馆中四个经典馆藏——埃及法老、埃及艳后、阿努比斯、斯芬克斯为灵感,小茗同学对四个经典形象进行cosplay,以年轻人的视角传达对历史文明的理解。

活动不断,解锁地铁快闪、法老王舞蹈新玩法

除了联名新包装外,小茗同学将在5月17 日-5月20日,于广州开展疯狂埃及人、发现金喜、酷泡粉丝、疯狂埃及人后传等四大线下活动,将古埃及历史和大英博物馆内藏品元素进行融入,与消费者产生持续的互动和共鸣。届时,集贱萌与神秘于一身的小茗同学空降珠江新城地铁站以及三大形象店,带你体验埃及风情,解锁地铁快闪、法老王舞蹈等新玩法。

小茗同学联手大英博物馆进行“艺术跨界”,线下活动玩转埃及古文明

5月17日下午13:00-16:00,好奇心爆棚的小茗同学将陆续在体育中心店(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16-118号财富广场一层的OK便利店)、财富广场店(地址:天河区体育西路地铁站A出口旁的7-11便利店)及德政路店(地址:越秀区德政中路323路商铺首层的OK便利店)三家形象店内进行空降快闪,玩转法老王舞蹈。

5月17日晚10点,小茗同学将空降珠江新城地铁站与你一起感受埃及风情,身穿靓丽的埃及主题服装舞者以及小茗同学人偶,全员聚集跳起呆萌的法老王舞蹈。

5月17日-5月20日11:00-16:00,“玩转古文明,码上拿金喜”——届时小茗同学将身穿与大英博物馆合作款T恤,在珠江新城地铁站附近派发神秘小礼品!

5月17-20日10:00-20:00期间,小茗同学将不定时出现在三家形象店内,带着惊喜小礼品酷撩粉丝,你是不是那个幸运儿呢?

作为年轻的95后一代最喜爱的饮品之一, 小茗同学擅长“低调冷泡,认真搞笑”,时刻走在潮流前线,向消费者们传达轻松的生活态度,分享搞笑的生活乐趣。此次与大英博物馆的艺术跨界合作,小茗同学正是以年轻人感兴趣的话题融入博物文明故事,并通过趣味线下活动持续与消费者产生接触,深入消费者生活,扩大声量,与消费者建立深度的连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