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资讯 TOM    2019-05-16 16:27

去过日本大阪旅游的人,一定会对道顿堀这个奔跑运动员标志有着深刻的印象。这块树立在心斋桥中心位置、高举双手冲刺的巨型霓虹广告牌可谓赫赫有名,而这个形象正是来自格力高。这块高约20米的广告牌自1935年首次亮相以来,不断更新升级,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六代了。更在2003年被认定为“大阪市指定景观形成物”,已经成为大阪市的代名词和打卡必到的城市地标。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格力高奔跑运动员广告牌

江崎格力高是一家发展多元化事业的食品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大阪,产品包括休闲食品、冷饮、乳制品、加工食品、健康食品、食品原料等。公司名称格力高(Glico)源自糖原的英文glycogen。诞生于1922年的首款产品也是至今仍畅销日本的、同名营养糖果Glico,一颗糖果拥有15.4千卡,这刚好是跑完300米距离所需的能量。因此“一粒格力高跑三百米”也成为它最早的宣传语,也由此奠定了鲜明的红色外包装和奔跑运动员的形象。跑者振臂高呼、前行奔跑的乐观形象现如今似乎也成为大阪人,乃至日本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象征。

初心诞生,始于社会奉献

做一番有益于社会的事业——这就是格力高初始的原点。品牌创始人江崎利一先生在18岁那年从父亲手中继承了药材事业,当时他就在心中立下了这个志愿。少年时代的他学习到做生意的本质是“既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世间”,这也成为伴随江崎利一一生的座右铭。

1919年,江崎利一发现牡蛎煮出来的汤汁里含有大量糖原,便开始着手将糖原活用于开发食品。期间他更尝试将糖原喂给患有伤寒的儿子竟然得以保命,这也更加坚定了他的信心,将活用糖原制作的食品商品化,以帮助更多的孩子成就健康的身体。最终诞生的便是营养糖果Glico。1922年2月11日这天,营养糖果Glico被摆在了当时最受人们信赖的大阪三越百货店的柜台上。之后,这一天被定为格力高集团的创立纪念日,因为这是开拓营养糖果这一崭新的商品种类,并通过该产品实现了为顾客做出贡献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创始人江崎利一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初代产品--营养糖果Glico

不断创造,融入匠心的美味

格力高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百奇(Pocky),源于当时的一个崭新的想法——给当时的人气产品百力滋(Pretz)涂上巧克力。在不断思考研发产品的过程中,研发人员又想出手握部分不涂巧克力的创意!这样既不会弄脏手指,又方便食用。自1966年诞生以来,形状独特、样式众多、口味丰富的百奇迅速成为市场上遥遥领先的畅销品。这款将巧克力与饼干合二为一,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享用乐趣的巧克力棒,已经成为跨越时代、不分老少、被世界各国的人们所喜爱的休闲食品。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百奇1966年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百奇 2019年

格力高集团在休闲食品、冷饮、乳制品、加工食品等众多领域开展事业,更积极扩充支持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饮品食品,以及开发依据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诞生的健康支持产品。无论是从世界各地挑选最合适的咖啡豆或果实制作而成的饮料与甜品、还是在严选的高原牧场制作而成的拥有新鲜美味和松脆口感的早餐苹果酸奶、更有将美味做到极致的日式咖喱块,都饱含了格力高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丰富饮食生活和提升美味口感的美好心愿。格力高也始终将创新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中,通过充满挑战的产品生产与市场推广,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能让心灵与身体都充满活力的多元化产品,为创造、发展富足的饮食文化贡献力量。

永不妥协,健康与美味并存

此外,追求食品的健康也始终是格力高恒久不变的关注所在。从最早江崎利一先生把糖原加入到糖果中的想法开始,格力高就注定了将会把关注健康这一精神世代传承,“通过食品增强国民体质”即是格力高集团所秉承的宗旨。

比如200mL中添加5g扁桃仁的健康饮品--扁桃仁效果,富含1日所需的维生素E和丰富的钙及食物纤维。还有在5块饼干中添加了1亿个乳酸菌而制成的健康型夹心饼干BISCO,畅销86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更在2010年被日本宇航员带上了宇宙空间站。即使是冰激凌,也有和营养科的专家共同研究出的减糖50%且热量只有80千卡的低卡路里冰激凌SUNAO。还有能促进牙齿再石灰化、帮助初期蛀牙回复健康状态的口香糖Pos-Ca等等。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扁桃仁效果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SUNAO

在外界环境瞬息万变,高端技术取得显著发展的当下,格力高集团始终前瞻时代趋势、积极发展全球事业,希望在世界各地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提高品牌价值。通过尽早应对健康意识高涨的全球趋势,不断推进加强研究和技术开发的能力,为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能真正解决健康课题贡献力量。

快乐愉悦,是一切的源泉

从创立之初,江崎利一就注意到“吃”和“玩”是儿童的两大天性,除了在最早的营养糖果Glico中添加了成长发育期的孩子们必需的营养元素外,还在盒子里附赠“图画卡”,后来发展为各类的小玩具。这个小小的举动,不仅能提高儿童的知识性与趣味性,更能促进心灵的健康成长。久而久之,营养糖果Glico里附赠的小玩具成了当时孩子们小小的心灵中迸发快乐的源泉。为了让顾客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喜悦,格力高从不吝惜创意与钻研。而不断思索和创新本身,也是格力高人喜悦的源泉。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营养糖果Glico附赠的图画卡

其后研发出的冰淇淋Papico、Seventeen Ice等在形状和味道上也和其他公司的产品截然不同,感受着冰淇淋与巧克力、坚果、曲奇等味道的变化与融合,让每一口在嘴里慢慢融化的过程充满了满足和喜悦。Pucchin Purin布丁的花形容器也充满了乐趣,“轻轻一折,布丁滑出”的独特包装所带来的美妙感觉让它热销了40年以上,在2012年已经累计销售突破50亿个,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布丁,并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种享用食品过程中的乐趣和让人怦然的感动,正是格力高始终能让人感受到快乐和愉悦的秘密。

品尝格力高,美味传递全世界

格力高的国际事业始于1970年的泰国,之后又陆续在法国、中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10几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生产基地或分公司,旨在让全球的顾客都可以品尝到格力高的产品。

格力高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旗下拥有百奇、百醇、百力滋、菜园小饼、奇蒂、星奇等众多品牌。上海格力高通过在日本广受欢迎的休闲食品融合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以美味与健康为产品开发的宗旨,在中国的食品领域不断开发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口味的新产品。

“爱心·健康·生命” 始终是格力高百年来孜孜不倦、努力奉献的三大活动领域,这也是格力高为消费者创造出生机勃勃的生活做出贡献的动力源泉。因为只有生产出激动人心的产品,才能把美味的感动、健康的欢乐和生命的光辉永恒传递。格力高自1922年创立以来,始终如一的使命便是提供优质美味的食品,并不断把快乐与喜悦、感动与心动、心灵的滋润与慰藉、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与交流传播到全世界。正如那块竖立在心斋桥的霓虹广告牌一样,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他将始终朝着旭日高举双臂,以积极向上的快乐姿态给人们带来充满期待的喜悦之情。

【品牌大事记】

1919年——创业者江崎利一确认牡蛎煮出来的汤汁里含有大量的糖原

1921年——营养糖果Glico问世并开始试销,印有高举双手冲线姿势的奔跑运动员包装诞生

1922年——红色盒子包装的营养糖果Glico开始销售,格力高将这一年的2月11日定为格力高集团创立纪念日

1927年——在考虑到“吃”和“玩”是儿童的两大天性,格力高首创产品附赠小玩具

1931年——日本首个带有电影播映功能的格力高自动贩卖机,被设立在东京的百货店

1935年——在大阪南区戎桥建造的奔人广告牌首次亮灯

1962年——“百力滋(Pretz)”诞生

1966年——“百奇(Pocky)”诞生,这也是世界上最早的棒状巧克力休闲小食

1972年——为纪念创业50周年而建立的江崎纪念馆竣工

1988年——神户格力高乐园(Glico Pia Kobe)开馆

1992年——确定全新企业理念【美味与健康】”,企业精神【创造、享受、欢欣雀跃】

1995年——成立上海格力高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并成功研发休闲饼干--“菜园小饼”

1999年——正式更名为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巧克力休闲饼干棒“百奇”开始在中国上市;格力高集团确定每年的11月11日为“POCKY & PRETZ日”

2005年——融入到“心”的柔滑巧克力酱香脆饼干棒“百醇(Pejoy)”在中国研发成功并上市

2012年——东京格力高乐园(Glico Pia East)开馆

2014年——第六代格力高奔人广告牌亮灯

2017年——千叶格力高乐园(Glico Pia Chiba)开馆

【新品上市】

让身心放松愉悦的″味觉SPA″ —「百醇轻奢花果系列」

为了成为内外兼修、更好的自己,需要付出比想象更多的努力。

即使下班之后你也在不断地充实着自己- 阅读;健身;学习新技能。

终于完成今日份的小目标后,身心有些疲惫,想要好好放松一下。

百醇全新花x果系列注心饼干,松脆的饼干棒散发鲜花的优雅清香,

柔滑的巧克力注心融入天然果粉,淡雅花香与酸甜馥郁的果味在口中完美相融,

更添加胶原蛋白,仿佛享受了一次“味觉SPA”,身心彻底地放松下来。

百醇轻奢花果系列,让你努力的每一天都有小小犒赏。

匠心美味,悦享健康 带你认识格力高巨型霓虹广告牌背后的故事

四种口味:橙花百香果味、玫瑰树莓味、薰衣草蓝莓味、樱花樱桃味(EC限定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