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贯长虹!陌远科技&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资讯 TOM    2019-05-05 14:06

2019年4月29日,江苏盐城。陌远科技与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智能)在长虹智能本部就“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召开了项目实施启动会。

气贯长虹!陌远科技&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长虹智能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专业从事汽车工厂规划、设计和汽车、航空航天及一般工业领域的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集团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长虹智能业务规模快速扩张,这对自身的管理效率、管理手段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适应长虹智能的发展现况,长虹智能希望能够强化采购管理体系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采购业务相关的内、外部协同能力,全面提升采购业务效率。基于陌远科技在数字化采购管理领域的专业性以及陌远科技对长虹智能的调研结果,长虹智能与陌远科技达成共识:打造业财税一体化的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

气贯长虹!陌远科技&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长虹智能总经理仇总

陌远科技的解决方案在与包括OA、ERP等现有信息化系统联动的同时,包含了从招标寻源、订单执行、票据、入库、对账全过程;通过对供应商的绩效评估,实现了对供应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此外针对长虹智能所在的行业特性,陌远科技的解决方案包含了工程部门的加工服务型采购以及生产部门的项目“包工包料”、“包清工”采购类型,这也使得长虹智能的生产、服务、消耗品、项目采购都通过数字化采购管理手段实现。此外平台的真实业务大数据为决策层提供了对采购业务的洞察及业务改善决策依据。

气贯长虹!陌远科技&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项目启动会上,陌远科技项目组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实施周期等,并就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共识。陌远科技将本着“沟通、守时、保质“的原则,做好项目的交付工作。陌远科技在数字化采购项目领域的成熟方法论,更是搏得了长虹智能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气贯长虹!陌远科技&长虹智能数字化采购平台项目启动会召开

陌远科技实施服务中心总经理吴江说道,非常感谢长虹智能的认可与选择。陌远科技将以长虹智能采购业务相关各项业务规范建设需求为基础,建立一套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的采购业务协同系统,帮助长虹智能在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完成战略目标。我们将以高质量的实施服务工作,答谢客户对陌远科技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