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资讯 TOM    2019-05-05 16:52

五一小长假,适逢春夏交接,气候宜人,是一年中难得的出行好时节。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出行工具的选择上,为了避免拥堵和保护环境,又逢新国标实施不久,大家更倾向选择新国标电动车作为短途游的绿色出行工具,一轮“五一”购车热潮已经兴起。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据了解,“五一”销售旺季,雅迪各大终端门店陆续推出“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推动消费者更新换代新国标电动车,惠及各地众多用户,掀起新国标实施以来的首个购车、换车热潮。各地方的购车现场均出现了络绎不绝、人头攒动的热销现象。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经销商点赞雅迪电动车掀起“五一”购车热

与传统单一的经销商活动不同,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包含了以旧换新、最高4999元的梦换金和赠送“骑行卫士”服务三重活动,不仅可以引导消费者更快升级到新国标车型,享受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还能享受更好的服务。这也是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可以在新国标实施后迅速引发新一轮购车热潮的原因之一。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据来自安徽的雅迪经销商介绍,“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参与,不少市民第一时间通过以旧换新活动将旧电动车升级到了新国标车。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雅迪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活动现场我们还推出了针对雅迪电动车的品质实验,让品质看得见、摸得着,这样大家购买的时候更踏实。”安徽经销商道。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他们推出了载重、充电器防水、撞击等多种测试,赢得了现场市民朋友的拍手叫好,对雅迪的品质认知更加深刻。给力的活动,加上现场测试,给购车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多款雅迪新国标电动车成了活动期间的爆款。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雅迪是我们这儿销量最高的电动车!”来自广西的雅迪经销商自豪的表示。为了展开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经销商组建了活动宣传车队,让更多市民了解了雅迪正在举行的活动。夜晚的广场活动中更是人头攒动,来咨询活动、直接下单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当天便有雅迪V1、V7等多款新国标车型出现脱销现象,经销商不得不跟厂商加订补货。

消费者信赖,雅迪成新国标购车首选

据了解,新国标实施后,雅迪先后推出了85款新国车型(电动自行车26款、轻摩20款、电摩39款),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同时推出的126项品质标准,不仅在数量上远远超过新国标的80项,就连品质检测标准也要远远高于新国标。丰富的车型、可靠的品质,再加上“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加持,让雅迪成为不少消费者在这个五一的购车首选。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在河北的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现场,一位参与完换购活动的女车主正在给自己的刚入手的爱车拍照。她表示,“雅迪是电动车里的大品牌,我身边的朋友都在骑。这次的活动还是朋友告诉我的,我就来换了一辆新国标电动车,还抽到了1000元梦换金和赠送了骑行卫士,感觉超值!”

“五一”小长假,雅迪新国标电动车销量持续走高

来自湖南的李先生是一位公司的职员,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他也趁着雅迪的新国标活动给自己选购了一台雅迪V7。他告诉笔者,买电动车选雅迪已经成了身边人的共识,因为品质高、服务好,而且车子的设计也越来越漂亮,“就像买手机大家都认可华为一样”,李先生补充道,“前不久,我还在央视看到了关于雅迪新国标的报道,连央视都认可的品牌,当然靠谱了!”

据悉,本次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将持续到5月中旬,在此次活动中,全国多地的经销商出货量激增,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迎来了销售高峰。品质和服务的力量,给了经销商以销售信心,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车选择和出行体验,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雅迪“新国标超级大换购”活动将惠及全国各地更多消费者,也将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雅迪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